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坚守真爱 寒冬暖流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七年之痒,感情的坎,但是再多的磨难,都别忘初心,万一还能回得去呢?

电影《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就讲述了这么一对相濡以沫的亲密恋人,没有被岁月击败,没有被时代冲散,却被乱入的拆婚姐姐和狂热的霸道总裁,棒打了本来甜蜜的鸳鸯,被迫决裂后的他们的未来该何去何从?是覆水难收,还是抽刀断水水更流?爱情的奇妙之处在于,你永远猜得中开头,却猜不到结尾,就如本片,每个明天和各种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它们是排着怎样的顺序不停的来了又来。

《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太虐,男女主角的感情路真真是令人揪心不已,本来很般配的北漂爱情组合,却无法逃避来自现实的冲击,结婚、生子、买房、买车……爱情不能只有你侬我侬,还必须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所以被姐姐“强拆”,被霸道总裁“抢亲”,其实无非都是原罪——“钱”在作怪。当然,最后我们会发现,尽管七年爱情情比金坚,但还是因为有了“金”的催化,才能破镜重圆,一栋开窗便可以看到鸟巢的居室,才是重启爱情的钥匙。所以那些妄想只用花言巧语甜言蜜语过一生的男男女女们,是没有永远的幸福的,我不祝福你们。

据说本片的故事却来自于导演年轻时候的爱情经历,所以拍得也是格外用心,李菲儿搭配黄明的“飞黄腾达”CP组合,立威廉的高气质霸道总裁,李金铭用心良苦的济南大姐,每个人的出发点都足够被理解,凑在一起,却让这段感情愁肠百结,或许在爱情的世界,本没有对错,遇见的多了,却分不清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这件事情,归根结底,还是需要自己来解开心结,别人,大多是来添乱的。

其实类似这样的爱情,我们在无数的影视剧作品中,曾经见过很多,也是让身为文字工作者的战台烽产生过无限遐想,一个是“傻白甜”的公司职员,一个忧郁的文学创作者,两人的相遇和相知,还是相当的般配,正所谓才子配佳人,一定是佳偶天成的感觉。一见钟情让他们开启了“七年不痒”的历程,但是他们忘了,感情对“痒”虽然是有免疫的,但忍到一定年限,必定会爆发出“七年之痒”。

所以,全片的故事,也都是围绕这个“爆发”展开,其实有时候,爱情是有假象的,就像朝夕相处的曹文和梁爽,海誓山盟声犹在,却在开撕的那一刻,互相爆发出太多的不满与埋怨,这个世界不仅仅需要和解,还需要撕逼,记得有位情感大师说过,如果一对恋人,没有经过三次大的争吵,就不要结婚,这争吵需要是都闹到要分手的地步,之后还能再一起走,这样的婚姻才可以有牢固的基础,否则,脆弱到不堪一击。



所以,《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之于每个人每对感情都是一场考验,对李菲儿和黄明这一对是这样,对立威廉和妻女也是这样,对姐姐李金铭夫妇同样如此,无论是未婚的,还是离婚的,都在经历了各种人生的历练后,才明白爱情的真谛,最可贵的是,每个人都终于回归,也许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牵绊一生的命中注定,同行的过程中会迷惘,会走失,但千回百折之后,总能走回这个同心圆,这爱情就像蹦极,坠落再久再远,都能被爱的缆线拽回原点,或许这便是人人期待的,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