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最后的巫师猎人》不得不看的理由!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由好莱坞著名动作影星范·迪塞尔领衔主演,由顶峰娱乐和狮门影业联合出品的魔幻穿越动作大片《最后的巫师猎人》,于上周五(2016年1月15日)正式上映,本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届时将以2D的形式全面上映。继国产大热的《寻龙诀》之后,再次带领观众进入极致奇幻空间,以浓浓的二次元游戏动漫风混搭三次元的真人演出,造就“虚实结合”的的伏魔大戏,场面堪称国产同类题材的教科书。



看点一:古今交错的奇幻时间轴


  暂时抛开《范海辛》与《韩赛尔与格蕾特》里毫无新意的简单对抗,这部《最后的巫师猎人》打造了另一种更为新奇的时间进程。中世纪猎人大战女巫的历史传说被全盘颠覆,经过八百年的轮回,女巫与人类已经进入和平共处的阶段。于是,便有了中世纪阴暗风格与现代都市的穿越交替,通过深入记忆深处的魔法药水,彰显两个世界微妙而黑暗的联系。而女巫与人类“相爱相杀”的数百年里,更隐藏着无数历史故事背后更为恐怖的真相。古今交错的表现形式,将奇幻的能量发挥到了极致,更为游戏迷们提供了“意淫”空间,令冒险的传奇打上了年轻观众最爱的“动漫化”烙印。



看点二:魔幻现实的平行世界观


  和《哈利波特》系列一样,世界存在多个维度和空间,在繁华的现代都市中,其实有为数众多和普通人一样的巫师,他们有自己的生活场景和行为准则,影片全景展现了一个与现实世界完全平行融合的魔幻世界观,甚至为不惜成本为观众营造出一个时尚绚丽的魔法酒吧和神奇魔法餐厅,同时在故事进展中安排了很多平日大家熟悉和了解的职业和角色,包括一个富可敌国产业涵盖时尚奢华行业的巫师家族,这样的世界观设定,充分显示出未来续集中有趣的可能性,而通过对魔法道具,巫师行为准则以及圣斧会这样类似宗教裁判法制机构的存在,让人不忍浮想联翩,片中对于我们认为光鲜美丽的食物进行了大胆想象,金玉其表的幻象常常是邪恶魔法造就的欺骗与圈套,而观众与巫师猎人一起随着故事一层层推进,逐步进入到《最后的巫师猎人》带来的神奇氛围中体验刺激,惊险的观影感受。



看点三:范·迪塞尔完成多年夙愿构筑全新传奇


  好莱坞硬汉范·迪塞尔作为片中的男主角,接连上演飙车、格斗、穿越梦境等戏码,诠释了与魔幻华丽接轨的“速度与激情”,作为“永生不死”的猎人,他依旧不忘挚爱珍视友谊,为爱而战不惧牺牲自己,造型也从大胡子猛男逐渐演变成光头冷酷猎手。作为片中的男主角,范·迪塞尔可谓是连连“开挂”,不仅拥有迅速愈合伤口的“超能力”,还展示了他强大的“武器装备”,从中世纪的弓箭、斧头、长剑,到现代化的枪支炮弹,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如此全能型的闯关游戏式人物,才能成就对抗邪恶巫师的惊世传奇。



看点四:魔化的“霍比特人”


  《最后的巫师猎人》不仅仅是一部范·迪塞尔耍帅的“个人秀”,众多实力派演员们的加盟令其多了一层质感。除了大家熟悉的《权力的游戏》中的红发女野人萝斯·莱斯利、还有老戏骨“蝙蝠侠大管家”迈克尔·凯恩,其中最具看点的便是《指环王》的“霍比特人”伊利亚·伍德。这位“霍比特人”在片中摇身一变成为看似端庄安分的牧师,而实际上他背后还有一重更为魔性的黑暗身份。虽然伊利亚·伍德早在另一部动漫感十足的电影《罪恶城市》中扮演过反派变态杀手,但此次却颠覆了他以往任何一种角色定位,成为真正腹黑的“双面人”。事实上,不仅仅是“霍比特人”被魔化了,哪怕是范·迪塞尔扮演的正义主角,体内也隐藏着来源于黑暗世界的秘密,萝斯·莱斯利扮演的女巫更是区别于《唐顿庄园》里那个机灵的小女仆形象,而是对人类始终抱有警惕心的巫界代表,多个丰富性格的主角设定,带给观众从人类与其他生物是否可以共存这样的严肃思考。众多实力派演员们纷纷在片中打碎自己以往的形象,集体被魔化,令该片成为“实力派”的飚戏战场。



看点五:巫师幻术大全集


  尽管描写魔法巫师的影视剧在好莱坞屡见不鲜,但是《最后的巫师猎人》却几乎“一统江湖”,将巫师技能来了一个“大杂烩”。女主角萝斯·莱斯利扮演的克洛伊具备“梦行术”,可以带领人类穿越梦境;黑人盲眼巫师能召唤各类昆虫为其服务;时尚大咖能够永葆青春的魔法秘密,而巫师女王的怨念更是能倾注到昆虫身上,为人间制造恐怖的“黑死病”。巫师们各出奇招,以奇异造型和魔幻技能吸引观众眼球,令整个观影过程都观众出乎意料。



看点六:9000万美元打造的视觉盛宴


  毫无疑问,九千万的制作成本注定让《最后的巫师猎人》变成年度视效精品。实景搭建的黑暗丛林,大量中世纪与现代文明城市的场景搭建,层出不穷的巫术花样,外加范·迪塞尔最热爱的顶级豪车戏码,以及眼花缭乱魔法装备构成的打斗场景,都需要“烧钱”来实现。这意味着电影的“养眼度”毋庸置疑,尽显好莱坞梦幻工业制作水准。无论是梦中幻境的刻画、树洞打怪等惊险画面的展示,对比之前不合外媒口味的评价,影片整体侧重更像是专为中国观众喜好订制,向喜爱“穿越”“魔幻”的中国影迷提供了“打怪升级”的重口味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