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一念天堂》:沈腾“变态帅”,再次惊艳大银幕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3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说男人不帅,女人不爱,不仅网友们直呼沈腾“变态帅”,就连老搭档马丽姐也说这部戏把沈腾拍的太帅,影片最吸引她的点就是因为戏里有沈腾。是啊,我们的沈腾哥真心帅气,新电影里还有动作戏,看来应该是本色出演啊,这酷炫吊炸天,反正我买单了,支持《一念天堂》,腾哥丽姐你们不会让我们失望吧,贺岁档都承包你们了,你们可得认真搞笑啊。


  《一念天堂》剧本经过两年打磨,于2015年年初完成拍摄。可是最近有很多人都在说,这电影出来得太快,会不会因为夏洛火了之后趁机赶紧捞一笔,这样的言论铺天盖地,但是仍旧有很多影迷表示支持沈马组合,他们在小品届积累了多年的默契,首次触电也创造了票房神话,虽然这次电影上映期是比较快,但也是为了赶在贺岁档给影迷们拜年,可是影片并不赶,也是经过了时间的锤炼,我们腾哥还第一次挑战动作戏呢,据说还受伤了,他们的搞笑风格是有一定情怀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为之共鸣。


  海报说得好,你有千方百计花招,我有热辣火锅破招。没错,无论多少人讨论这部电影,都证明了它的关注度,腾哥和丽姐的喜剧,我们仍旧期待。


  影片将于12月31日爆笑上映,沈马荣耀回归,搞笑全新升级。


  好东西自然会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相信沈马组合的默契,相信他们不会随随便便就拿出一部作品来给我们看,我们那么支持他们,那么喜爱他们的表演风格,他们也一定会更好的回馈我们广大影迷,亲爱的腾哥丽姐,我们相约影院一起跨年吧!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