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那些能让人“清凉一夏  ”的高分喜剧电影!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8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影讯及优惠活动信息!

微信名称(输入您的微信号)

1.《三傻大闹宝莱坞》


导演: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主演: 阿米尔·汗 / 卡琳娜·卡普尔 / 马达范 / 沙尔曼·乔希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法兰、拉杜与兰乔是皇家工程学院的学生,三人共居一室,结为好友。在以严格著称的学院里,兰乔是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学生,他不死记硬背,甚至还公然顶撞校长“病毒”,质疑他的教学方法。他不仅鼓动法兰与拉杜去勇敢追寻理想,还劝说校长的二女儿碧雅离开满眼铜臭的未婚夫。兰乔的特立独行引起了模范学生“消音器”的不满,他约定十年后再与兰乔一决高下,看哪种生活方式更能取得成功。

点评:活在当下,不记得失,以无为之心做有为之事,你收获的会是比物质更珍贵永恒的生命体验。


2.《触不可及》


导演: 奥利维·那卡什 / 艾力克·托兰达

主演: 弗朗索瓦·克鲁塞 / 奥玛·赛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因为一次跳伞事故,白人富翁菲利普Philippe瘫痪在床,欲招聘一名全职陪护。由于薪酬高,应聘者云集,个个舌灿莲花,却无法打动他的心。直到黑人德希斯Driss的出现才让他作出决定。德希斯刚从监狱出来,背负家庭重担,一心只想寻张辞退信以申领救济金,而且他明显对女助理的兴趣要远大于这份工作。但是菲利普还是一眼相中了这个小伙子。于是,德希斯开始了一个月的试用期。虽然舒适的豪宅环境让他倍感虚荣,但是他仍面临很多挑战:不仅要为菲利普作身体复健,还得给他洗浴、灌肠、拆信、穿丝袜等。起初,两人的思维方式与价值观大相径庭,但是,随着了解的不断深入,他们成为了朋友……

点评:两个演员都很精彩 完全是笑声和泪水齐飞的电影!!!


3.《修女也疯狂》


导演: 埃米利·阿朵里诺

主演: 乌比·戈德堡 / 玛吉·史密斯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夜总会女二流歌手迪劳丽丝因意外目睹一桩谋杀被黑帮头目追杀,为逃脱杀手追击,她求助于警方,警方为保护她这个现场证人,安排她躲进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一所修女院。

修女院沉寂冷清的生活令一向好动的迪劳丽丝难以忍受,遂晚上趁人不备跑出去唱歌跳舞,院长(玛吉·史密斯)担心她出事,将她安排到唱诗班里,她又嫌唱诗班异常糟糕,决定动手改造,于是在做弥撒时,唱诗班高唱起流行歌曲,不过歌词改成了赞美天主,谁想,此举竟受到教友的热烈欢迎,并引来教宗的专程前来欣赏。如此好玩的新闻,电视台岂肯放过?可是电视上一曝光,迪劳丽丝也被宣告要再次逃命。

点评: 夜总会歌手为逃避黑帮大佬的追杀而假扮修女的故事,情节走的是老式美国喜剧的套路,欠缺癫狂元素,修女们的大合唱倒是不错。


4.《你丫闭嘴》


导演: 法兰西斯·威柏

主演: 杰拉尔·德帕迪约 / 让·雷诺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铁蛋是个大话痨,与人聊天不分时间、场合和对象,也因此他没有朋友,在监狱里一个接一个的换着室友,直到他遇到总也不说话的杀手卢比。铁蛋可以一直对卢比说下去,卢比(让·雷诺)不说话,不生气,脑子里总在策划越狱。

尽管卢比的越狱计划天衣无缝,却不想被铁蛋死死的黏住,可也正由于铁蛋的帮忙,两人在混乱中逃了出去。卢比心中还有为女友复仇的计划,然而铁蛋只是想永远和卢比做朋友,开一个餐馆。一个喋喋不休,一个喊着要对方闭嘴。两个人在逃亡的途中,冲突不断,笑料迭出。

点评: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在看过原版之后再看一次东北话版。如果你没时间,就请直接看东北话版


5.《遗愿清单》


导演: 罗伯·莱纳

主演: 杰克·尼科尔森 / 摩根·弗里曼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老富翁爱德华•科尔近年来在公立医院的私有化改造事业中获利颇丰,他为节省成本,规定病房“一房两床”的做法颇受非议,但性格强势的科尔不以为意,岂料他不久被检查出罹患癌症,本欲入住单人病房的科尔在舆论压力下只得与另一位病人——老卡特同处一室。汽车修理技师老卡特博闻强识,将三个子女培养成才,但代价是牺牲了年轻时要做历史教授的梦想。曾经结婚多次如今却孤身一人的科尔逐渐对卡特产生了兴趣,两位老人在病房中结下了友谊。科尔偶然发现了卡特的“遗愿清单”,他决定运用自己的力量,让那些纸面上的疯狂

构想一一实现,去发现人生的真正意义……

点评:三流剧本,一流演技,主要是看两个主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