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霍比特人3"正式预告10月发布 暑期曝先行版"以飨"热心影迷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5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或分享本篇内容


导语导演彼得·杰克逊近日在网络上对影迷透露,《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的正式版预告片今年10月份才会推出,但在暑期会制作一款先行版预告片让影迷先睹为快。《霍比特人3定于今年1217日北美公映,内地有望于2015年初引进。

  作为该系列的终结篇,《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是全系列的精华和高潮戏份之所在,也正因为五军对战的场面过于宏大复杂,所以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处理特效场景。因此,第三部的先行版预告片放出时间就要比第二部晚一些。

  《霍比特人3》正式版预告片的推出时间前两部一致,都是在当年10月份面市,但是作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第三部的动态就格外受到影迷的关注。参考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发布预告片的节奏,影片在2013611日北美率先发布先行版预告片,时长128秒,这款预告片中,巨龙“史矛革”压轴现形,奥兰多·布鲁姆率新登场的精灵角色齐亮相,给到观众不少惊喜。

  彼得·杰克逊表示,他目前对于五军大战的场景效果还不是特别满意,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调整和处理。在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的结尾,巨龙史矛革飞向村庄准备展开报复行动,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和矮人远征队正在设防组织巨龙,精灵王子一行人与半兽人部队也将再度遭遇,一场恶战一触即发。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由新线公司和米高梅公司摄制,华纳兄弟公司负责全球发行。主演包括有:马丁·弗瑞曼理查德·阿米蒂奇伊恩·麦克莱恩卢克·伊万斯奥兰多·布鲁姆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霍比特人3》目前还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