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白发魔女传》 范冰冰黄晓明激情相拥 尺度太大不敢看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5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或分享本篇内容


导语暑期华语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已确定81日公映,迎接七夕节。76日,一款范冰冰力压黄晓明激情相拥,“拥吻版”海报公布。黄晓明直呼“尺度太大不敢看”。

娇艳妩媚、野性十足的练霓裳“力压”身下肌肉发达却略显羞涩的卓一航。两人相拥激吻也让观众对本片的“大尺度”激情戏充满了期待。怪不得黄晓明在看到这张海报时,直呼“尺度太大不敢看”。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已经确定除2D3D版本之外,还将以IMAX 3D4D以及中国巨幕等形式同步上映。这也将是今年暑假唯一一部华语大制作IMAX 3D电影。

男神女神陶醉拥吻,激情戏连拍10多条

  范冰冰透露,练霓裳跟卓一航的那种激情,其实不是大家想的那种性感、欲望这种,“他们是一对很相爱的恋人,对彼此不离不弃。”因此尽管画面让人浮想联翩,但是片子中的激情戏并不显得扎眼和突兀。相反练霓裳对爱的情绪,从心里面感受来说是较为凝重的。

  据了解,当时这场激情戏连拍10多条,导演也尝试多个角度和位置进行表现,范冰冰在看回放时直言“非常赞”,一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

黄晓明激吻范冰冰“痛并快乐” ,尺度太大不敢看

  电影开拍仅7天黄晓明就因为威亚断裂不幸摔伤,造成左脚粉碎性骨折。为了不耽误影片拍摄进度,黄晓明受伤仅40天就回归剧组继续拍摄。由于腿伤行动不便,而激情戏部分又无法使用其他辅助手段进行“减负”拍摄,于是剧组就安排黄晓明以躺下的方式来进行。

  “我都没有动,都是范冰冰在动”黄晓明笑称。晓明在发布会上也表示,这场激情戏不仅要忍着脚疼,还要表情非常享受,实在是“痛并快乐着”。

  目前,片方已经将两人的“拥吻”姿势做成电影写真集的封面,以此纪念这个美丽的瞬间。而上周发布会上,黄晓明在看到这本写真集后,就害羞得满脸通红,直呼“尺度太大不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