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最新影视 >> 素材正文

江一燕《笔仙3》饰“四角”分裂演技爆发获赞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5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或分享本篇内容


笔仙3限量版卡片,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喔!

幻想中的小艾

精神异常患者

据消息报道:由全韩国团队打造的《笔仙3》票房一路攀升,无论说它是单亲妈妈的心灵救赎,还是一个女人的心魔对抗,影片都成了领衔主演江一燕的一场独角戏。江一燕细腻生动的表演为国产恐怖片加分不少,高潮部分一饰四角的 “分裂式”演技爆发更让观众为她情不自禁地点赞。

优雅的单身母亲

分裂四角一气呵成 震惊韩国团队


《笔仙3》中,江一燕演绎的单亲妈妈在寻找自我心灵救赎的旅途中精神分裂总是想象出“鬼”的存在。这种神经质的表演在别人看来似乎是非常难的挑战,但江一燕却调侃说很多导演都说自己有神经气质,适合演这样的女性角色,所以自己演起来还真是非常过瘾。除了要靠江一燕的“眼技”来支撑扑朔迷离的悬念和恐怖气氛之外,由于精神分裂而频繁地更换角色身份令江一燕短时间内爆发出了惊人的“分裂式“演技。


当戏中的单亲妈妈看到自己精神异常的过程时,江一燕分别演绎了看到自己精神分裂惊讶的正常人,接受治疗时疑神疑鬼的女神经病人,犹如鬼上身般变成了正在被火烧的女儿“小艾”以及一直寻找的心魔。这一段表演在观众看来是不同时间的内容,但实际上是江一燕同一个时间一气呵成的表演,江一燕将正常人的惊讶、精神病人的崩溃,小女孩的挣扎以及心魔的诡异短时间内分裂表演,令现场整个韩国团队惊呆,表演完毕导演带头鼓掌,回忆至此,江一燕坦言那一刻韩国人肯定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他们对你的表演用这样的方式赞扬是对一个演员最至高无上的鼓励。

心中恶魔

观众赞女主角选对 演出恐怖深意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