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LOL让你感到孤独的几大瞬间,你曾有过类似的感受吗?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每个人都有感性的一面,许多时候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就会让我们产生孤独的感觉,那么在玩LOL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些瞬间让你感到孤独呢?




  一、匹配遇到四黑



  有时候一个人去玩匹配,遇到四黑,当他们都在谈笑风生各种调侃的时候,自己却插不上话,只能默默的游戏,在那个瞬间往往会有一种退了游戏出去找好友开黑的冲动啊有木有!


  二、孤独的皮肤拥有者



  有没有遇到过一些局,是只有你有皮肤或者只有你没有皮肤,这个时候有没有一种独孤求败的那种苍凉而孤独的感觉呢?(其实就是没人陪你装逼)


  三、别人大龙我黑屏



  一波团战过后,只有自己阵亡,队友都兴高采烈的打大龙,只有自己对着黑屏看尸体,莫名其妙的悲凉啊...


  四、团灭与我没关系



  自己在边路带线,队友在别路完成一波4打5团灭了对方,根本不在意


  你在干嘛,此时毫无存在感的你会不会有丝丝孤独的感觉呢?


  五、敌人五人抱团,我一人守塔



  敌人气势汹汹的抱团来拆塔,只有毫无清兵能力的你前去守塔,而此时你的队友,有的在带线,有的在打野,有的在选装备...这种孤立无援的感觉真是难受!


  六、我被抓成狗,队友稳如山



  在打撸时,会不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敌方打野五分钟来抓两次,四人抱团各种越塔强杀,而此时的队友却开心的收着线,一边还叫你做好眼...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啊有木有!


  那么萌宝们在打撸的时候会不会那么一瞬间让你觉得好孤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