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LOL排位上分脱坑记:如何压制补刀,从基础击溃对手?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新赛季已经来临,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一定会因为上分而被困扰吧,那么今天就带给大家良心的上分脱坑记,第一课就是教大家如何压制敌方补刀!究竟怎么做才可以让你将对线的优势来扩大到团战呢?请各位读者细细阅读新赛季幽默且实用的上分脱坑记。

  骚扰补刀教学

  使用条件:当你的英雄克制敌方英雄具有优势时

  补刀骚扰技巧

  俗话说,人头我欲也,钱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得你妹,我不管反正我都要了!众所周知,所有英雄都有补刀普攻硬直,如果是技能补刀的小学生更加简单,算技能CD就可以了!那么我们第一个奥义,补你妹!技巧理论十分简单,就是利用对方补刀硬直边喊补你妹!补你妹!进行普攻骚扰,在对方使用技能补刀之后计算CD抓住时机边喊补你妹与之对拼进行消耗!所有的对线优势都是存于一点一滴,不以善小而不为,每波线消耗哪怕仅仅两格血,对线到不了4波兵线对面就没补刀资本了,这样就可以让你慢慢拉开经济差距!最后瞬间爆炸完成单杀!

  练习方法也十分简单,建立一个自定义房间叫上一个好基友双方对线,以骚扰和补刀为主,试着去抓住补刀硬直进行攻击,尝试抓住那一瞬即逝的机会,熟练掌握之后你的对线能力绝对能再上一层楼!

  延伸技巧之别动我的车 

  炮车作为兵线里头最结实抗打的一个,他的身价也是超过了50块,50块意味着什么?一个血瓶!四舍五入那就是一个亿啊!当然了,炮车的出场费也比较高,两波兵线为他开路他才会在第三波线的时候缓缓出来,并且前拥后簇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一个尊贵的QQ会员。如此珍贵的大炮车自然也是必争的资源,即使是逆风被人压塔下相信看到一个炮车也会让你心动不已努力争取!那么根据上一打法做出延伸,当敌方上前补车的时机你只需要把所有的预判技能和控制技能像豌豆射手打僵尸一样吐在他的脸上让他漏掉炮车!

  这不光是一个在线上换血的优势,更是心理上的摧残。什么豹女的标枪啊、小法的陨石啊、还是机器人的飞爪啊!这些技能在一个补车心切的人面前都不值得一提,他会像被柚子附体,你就算用360°射穿地球的神功都能打的到!别问我为什么,因为你问了我也不知道!

  猥琐控线教学

  使用条件:当你的英雄被对方针对被人克制时

  猥琐发育技巧教学  

  俗话说的好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跑,实在不行就躺好!大丈夫能屈能伸,要上能钓打猛虎,下能欺负老鼠!如果你对线乏力,只要你补刀,对面分分钟就想打你一套技能!那么就使用我们的第二奥义,骚的飞起补刀大法!

  众所周知,每个英雄都有克制与被克制,如果你选的英雄被敌方针对了,这时候你只需要注意走位到兵线中各种卖骚,左扭扭右扭扭,左三圈右三圈!要做到敌人不想打你,自己都想冲上来给一巴掌!那么在敌人打你的时候,就可能运用到技能,无意之中打到小兵肯定加快推线速度,就算没用技能,他就是想要A你都有可能错过残血的小兵损失补刀!

  最后只要控好线,在塔前补刀,这样一来借助着防御塔的威慑力你对线的压力就小了很多,并且对手还没办法安心的补刀,承受着随时都有可能被人GANK的风险!可以有效果的压制敌方补刀,等到团战中再发挥出你的用处!

  延伸技巧之控线技巧

  这里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几个控线技巧,相信当你掌握了这个技术的时候也不用再害怕被敌方针对了!无论和谁对线都可以游刃有余。

  第一种:敌方英雄控在防御塔前,兵线在人家塔前自己既不好补刀又十分担心打野来的时候,就用技能快速推线到敌方塔下然后选择回家补给装备后走到线上,或者去打自家F4再回到线上!这时兵线就会推到靠近你的防御塔了,不光补充了装备,获得了额外经济经验,并且还把兵线放过来了,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第二种:兵线被敌方英雄推进塔,当他选择回家的时候不要让防御塔快速推掉你的兵,在防御塔打近战小兵第三下弹道飞出去的时候击杀小兵可以很好的拖延时间,毕竟防御塔的攻速和弹道还是很慢的,远程兵也是同理。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在敌方兵已经进塔后,可以将第二波兵线控制在塔前,当敌方回来时兵线不会很快的推过去,就可以让他们头疼去啦!

  第三种:兵线即将进塔时,如果你认为你的兵线还可以抢救一下,没有进到塔内任凭防御塔摧残,那么可以自己走到防御塔射程在,在前面抗一些伤害等待我方小兵过来,这样尽管会浪费自己的一些血量,但是可以很好的把兵线控制在防御塔前,安稳的补最后一刀并且可以让你十分安全的发育!

  压制塔刀教学

  使用条件:你的英雄克制敌方英雄并且你的英雄推线快

  推线压刀技巧教学

  很多英雄在补塔刀的时候是十分困难的,所以你把兵线成功推到了对方的塔下,就可以压制对方补刀!然后在你成功推线之后不管是去打F4还是回家补给或者是仗着视野和打野爸爸在塔前骚扰对方都是可以的!这样一来首先会一定程度的影响到对方补刀!其次对方兵线对于你来说可以补的更加十分轻松!能够让你快速累积优势!但这不是重要的!

  延伸技巧之牵制带节奏 

  不管是谁,当自己塔下有一波兵线的时候,都很难做到放弃经验和资源去进行支援!以上一技巧为延伸,当你把兵线推入对方塔下,你就可以考虑利用对方补刀的时间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反野,GANK!

  比如中单,2J推线之后你可以沟通打野去对方野区尝试捕捉正在打BF的对方打野!或者支援正在火拼的上单小王子!达到带动节奏的效果!同时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叫上自己的双排小伙伴一起开黑语音提高容错率一起掌控敌方的命运!

  总结:相信看完本文章大家一定知道如何去面对克制与被克制英雄对线时候的处理方式与压制补刀的方法了吧!那么还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