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LOL最霸气的技能名:个别和现实严重不符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LOL中英雄都是有差异的,最具代表的当然要数英雄们的大招了。而在联盟的不少英雄身上,他们的大招名字可谓是气震山河,霸道无双啊!而且跟他们技能描述的一样,游戏中可谓是霸气十足。光特效就能把敌人吓破胆。当然,也有一些英雄看上去技能名字一般般,但效果惊人,那么都有哪些英雄呢?一起来看看吧。

  奥拉夫—诸神黄昏

  我擦,这名字听起来简直不能再霸道了,诸神黄昏,果然高大上。而现实版本中,也确实如此,开启诸神黄昏后,奥拉夫不受任何技能束缚和控制。平时加护甲,开启加攻击,残血砍人速度飞快,疯狗由此而来。


  与霸气的名字不同,奥拉夫开启后一瞬间是很华丽的,但是随后就是个小红人。模型有待重做,船长都整容两次了,还不让奥拉夫也去做个美容么?



蔚——天霸横空烈轰


  联盟最拽的名字,没有之一。当年蔚刚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觉得像是打街机的。全是靠拳头,然后大招还是这么富有“格斗色彩”的名字。



  与大招描述的一样,蔚的大招非常的霸气,非常的拽,只要锁定敌人,一条红线牵引,不管敌人逃到哪,肯定会被一拳送上天。华丽而且实用,而且蔚的皮肤都不错。

皇子——天崩地裂

  简单粗暴,“天崩地裂”就四个字,非常直观的表达了皇子大招的特性。就是毁天灭地的效果。尤其是吕布皮肤的皇子大招,更是酷炫。


  与简单霸气的名字一样,皇子大招的效果直接而且超炫,周围地裂的感觉是不是非常嗨?

 劫——禁奥义!瞬狱影杀阵

  既然说道三忍,超乎他们均衡教派之外的劫当然也要来说一说。而劫大家都懂,他的奥义是禁术。因此名字更霸气“禁奥义!瞬狱影杀阵”。


  和名字一样,劫的大招就是帅的代名词,黑色的残影,一套技能后,潇洒走人,装比的人从来不用回头,最后爆一下,或者敌人死,留下帅气的单杀之名。或者敌人残血跑了,身败名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