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LOL女英雄美腿排行Top10 第一名太残暴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top10:拉克丝

拉克丝的腿青春动感,没有太多脂肪,是像女学生一样纤细的腿,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肉感不够吧。


TOP9:寡妇

寡妇的腿白嫩细腻,却又带着一丝成熟的妩媚,再加上迷の皮带,魅力十足。



TOP8:风女

风女的腿灵动飘逸,毕竟她就是以飘作为移动方式的,所以腿的作用就是摆设。 不过这个摆设很美观,有些超凡脱俗的感觉。



TOP7:豹女

豹女的这一双腿,或许不如拉克丝的白嫩,可是却充满了一种野性美,经过锻炼的肌肉,塑造出紧绷的小腿,令人浮起征服欲。



TOP6:女警

女警的腿其实和拉克丝差不多,都是大小姐的纤细美腿,那女警为什么排在这呢?很简单,她腿长。



TOP5:艾希

陪伴无数撸友第一次♂的艾希,作为货真价实的女王,她的气场配上一双修长美腿,怎能不让人俯首称臣。



TOP4:阿狸

作为魅惑众生的妖狐,自然也要有一双魅惑众生的腿,楚楚可怜的面容,配上这样一双性感的腿,谁又能不被她迷住呢?



TOP3:蜘蛛

蜘蛛的腿固然恐怖。可若化为人身。却增添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邪魅气质,高贵冷艳的蜘蛛与她的美腿以其神秘气质夺得第三。别忘了,她有六条腿哦。


TOP2辛德拉

辛德拉素有黑丝元首的美称,作为一名初始原画即穿着黑色过膝袜的英雄,真是让人舍不得买她的皮肤,辛德拉的名次毋庸置疑,因为我相信不止一个人为了这双腿才玩这个英雄。


TOP1: 蛇女

无腿胜有腿,心中有腿,萝卜亦可穿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