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极速体验报告,新天命武神萌童曹冲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昨晚天意也忍不住好奇,借了朋友的安卓手机下载了先登营,去体验了一下(曹冲)这个新职业。可能很多朋友都会很好奇,新出的天命武神什么样,厉不厉害,今天天意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新天命武神(曹冲)



上图就是新天命武神(曹冲)的造型,连心态都是大叔的天意都忍不住夸赞一下,这造型真是应了那首什么歌?感觉自己萌萌哒,相信很多女性玩家也可以有更好的选择了。不在是单一的孙尚香。


现在来说一下曹冲的技能,天意看了一下,当时就有一种个个是亮点的感觉,新天命武神(曹冲)绝对不是一般的强。相信这个职业绝不会让你们失望。



童稚:减速40%持续五秒,曹冲同时会迅速翻滚后撤一定距离,提升自身与幼象移动速度5米/秒,加速持续八秒。这绝对是一个逃跑技能,被敌方逮住的时候,相信这个技能是很有用的。



象魂:提升幼象等级至11级(这里说一下,是根据天命等级来绝决定技能等级)并在战斗中可以使幼象切换攻击和防御状态。这个技能可能就是可以增加攻击,也可以增加防御。



奇袭之雷:向前方逐个丢出两颗1.5秒后可触发的隐形地雷,可触发后只要敌人进入检测范围就大范围造成一次(210%+5000)点神圣伤害并眩晕2秒,每颗地雷持续五分钟,两颗地雷丢出后才进入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到了之后,一次性恢复两颗地雷丢掷次数。(神圣伤害的基础伤害为普攻强度与技能强度)


这个技能就有点变态了,首先这个雷是隐身的,就是敌人是看不见的,敌人只要进入到地雷爆炸范围就会被炸伤,并且眩晕两秒,重点是还可以丢两个。地雷的伤害是根据自己的普攻或者技能强度来决定地雷的伤害,这里的意思就是这个职业普攻流和技能流都可以。



怒火中烧:进入狂暴状态,同时提升自身和幼象35%的普攻,增加移动速度5米/秒,并免疫控制,持续7秒,冷却时间60秒。


这个技能绝对是牛逼的不能在牛逼,强悍的不能再强悍的技能,这个技能释放出来也是而已像关羽那样变大。技能的两个属性都是BT的存在,提升35%普攻,免疫控制7秒。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