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DOTA2小技巧——相生相克的技能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相信大家都知道,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克。那么,在dota2中,哪些英雄的技能相生相克呢?


卡尔的吹风


卡尔的吹风有很多用途,净化效果,可以驱逐掉很多效果,如隐身符,双倍符的效果。我说两个很多人不知道的小细节。


净化技能:卡尔的吹风能够净化全能的大招效果,只要是被吹到的敌方单位,都会被净化。




拉野:在接近60秒的时候祈求着的飓风可以刷新野怪。这个方法可以用来积累野怪。普通拉野只能积累4-6波野怪。这个方法可以积累超过10波。绝对是拉野的神技。




只要60秒的时候把第一波野怪吹在空中,就行了,不过如果冰等级低的话,卡好时间很重要。


小鱼的突袭





小鱼人的突袭只会抓住英雄,不会抓住幻象。例如:鱼人夜行者跳向猴子的幻象里,抓住的那一个就是真的。


小狗的感染




小狗如果感染了死灵书的小兵,出来的时候不会有反馈伤害。感染普通小兵,出来的时候杀死死灵书的小兵也不会有伤害。


帕克的相位转移



帕克的相位转移(F)可以躲剑圣的无敌斩,如果只有帕克一人的时候无敌斩会终止。同时,Eul的神圣法杖和幽魂权杖不能终止主宰的无敌斩,无敌斩会继续施放,不过没伤害。


相同的,剑圣大招可以对风行的第三技能风行者(W)施放。但无敌斩过程中的普通攻击会丢失。


小小的投掷



小小的投掷(T)可以打断主宰的剑刃风暴。同时沉默的大招可以打断剑刃风暴。主宰的无敌斩期间,小小可以把他投掷出去。丢出去?这是要多快的手速啊。


莱恩的法力吸取


大家都知道莱恩变羊可以秒杀幻象,其实
的法力吸取也是可以的。



小鹿的魅惑




小鹿的魅惑可以魅惑幻象。例如:猴子的分身,水人复制的镜像,幽鬼的大招。不过幽鬼大招持续时间过短。


死骑的无光之盾




死骑的无光之盾可以驱逐斧王的点灯,同样军团的强攻和散失也同样可以驱逐。


虚空的时间结界




在虚空的大招里,守卫可以攻击。小Y,巫医,剧毒的都可以。现在我们看到最多的就是虚空大招和巫医大招的imba组合。


虚空的W在过程中是无敌的,可以躲许多技能,比如沉默大招。不过貌似有抬手动作。同样水人的波浪形态也是无敌的。


术士的地狱火




术士的地狱火伤害类型:地狱火技能献祭为魔法伤害,多个地狱火可以叠加。混乱拳为物理伤害,混乱拳效果是无视防御。所以经常看到全能开大之后队友还是被地狱火揍死。


黑鸟的禁锢




黑鸟的大招可以对被自己禁锢的英雄造成伤害。同理暗影恶魔的技能也能对被自己崩裂禁锢的英雄造成伤害。但是不能对被别人禁锢的英雄造成伤害。


沉默的全领域静默




沉默的大招可以让隐身单位显影,同理,小黑的沉默等也是可以的。这里所说的隐身单位是指通过技能隐身的敌方英雄,如果是通过道具隐身的单位则不会显影。


蚂蚁的缩地




蚂蚁的缩地蹭到隐身单位,是不会对其造成伤害的,也不会对睡眠中的野怪造成伤害。


神灵的牺牲




神灵的牺牲冲刺距离最大是1400,冲刺过程中跳走,或者传送走,闪烁走,只要距离不够1400,神灵都会跟过去。


当然,末日是个另类。因为它的大招,克所有英雄,克所有道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