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游戏攻略 >> 素材正文

围住神经猫怎么玩 围住神经猫攻略

作者:less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9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围住神经猫是最近流行起来的一款游戏


1.猫最爱往左边或者左上角跑的。以猫往左跑为例,在该路线上三步之遥的点周围,开局就要已经有两个点。接下来两步把虚线框内的另外两个填满,此时猫在表明“第三步”的位置,这样迎来了胜利!



2.猫只会走两条路线,往左或者往上。想要三步达成,开局至少要已经有3个点了。也就是说,开局时,这两条路线中的一条,在离中心两步处,要有3个点。掌握了这个,不断换开局,直到出现满足条件的开局。



3.如果在猫边上2格之内布子,棋子至少和猫中间隔2个空格。



4.在开阔场地布下第一子时,封锁线会形成于这个子和猫中线的靠玩家那一侧。应当让盘上已有子力和新子位于这条线上。


5.猫是“贪心”的,所以布子方位要挡在猫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