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一个女同事穿露背装上班遇到的搞笑事···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笑话:1

一个女同事坚持穿露背装上班,我感到很好奇,就问她:“为何总穿得这么少?”“切,才不是呢,你别瞎说,”她羞涩地答道,“我是为了张总,不是何总……”

2

今天老妈带我跟俩个妹子相亲,前面一个那身材就是好,前凸后翘。就唯独门牙有点像龅牙的那种。一笑我就受不了。后一位脸蛋特精致,可以列入女神级别,就是稍微有点肥。回来后我一直在想到底要选哪个,终身大事啊。绝对不能乱下定论,为想这事我是苦苦纠结一晚上。第二天,老妈买菜回来跟我说:那俩个都没看上你。

3

正在排队,站在我身后的小姑娘拍了拍我的肩膀,笑嘻嘻地问:我可以站在你前面吗?我:好滴。然后原地向后转,满足了小姑娘的要求。

4

程序猿每天忙死了,真是累成狗啊!这近总有改行换工作的念头,原因是听见公司有个哥们辞职了理由是:MD,女朋友两个星期前跟我说分手,我忙到现在都没有时间问为什么!!

5

取钱的时候,ATM机上贴着“不要插坏了”,心想尼玛老子能有多大的劲儿啊还能插坏?小心翼翼的插进去卡后卡被吞……次奥!“插”字后面加个逗号会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