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男人和女人对发型的不同要求··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女人对美的追求,是没有尽头的,直发女人想烫成卷的,卷发女人想拉成直的。

男人就简单多了,他们只求头发好好呆在头上就好。

2、

我妈刚才打电话过来,还没开口,我先抢着说:“妈我穿秋裤了”。我妈就把电话挂。

3、

今天把床单被罩换洗了,老公竟然没发现。于是我提醒他说:“老公你没发现我们被罩换了吗?”结果这二货满脸疑惑地看着我说:“啊?被谁召唤了?”

4、

“帅又不能当饭吃”,意思是没错,可一旦说出来就好像丑能当饭吃似的。

5、

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说明你走在他们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还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以内。所以不要停下来解释自己,为此你需要往前走,直到谁也伤不了你。曾有人对我说:“泼在你身上的冷水,你应该烧开了泼回去。”但我更愿意去做像石灰一样的人,别人越泼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腾!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