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如果你觉得国庆七天短,那这些天你就知道七天有多长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如果你觉得国庆七天时间短的话,那么这些天你就会知道七天有多长了!!


2、有一个女孩结完婚就把长头发剪了,同事见了问,听说你们女孩子剪掉长发是要下很大的决心的,你剪的时候是不是特纠结?女孩说:没有啊!我和我老公去民政局领了证,他说:宝贝!把头发剪了吧,以后烫头发,染头发,不是花男朋友的钱了,而是花家里钱了。然后···就剪了。


3、女性要努力赚钱的,遇到自己喜欢的包可以毫不犹豫地买下来。老板,帮我把你们店里最贵的包给我。“确定要最贵的这个吗?”“买两个,直接包起来。”“好的,一共三块六,需要豆浆吗?


4、刚刚逛超市,在超市门口,一陌生的美女打招呼,美女:“嗨,帅哥,你不认识我了?”我:“你是……”美女:“我是你初中同学啊!”我:“想搭讪直接说,不用绕弯子”美女:“没有,你真是我初中同学”我:“少TM唬人,劳资根本就没上过初中”美女:“……”


5、之所以成为她的“前男友”,就是因为“钱难有”!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