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笑话:房价涨太厉害了,怎么努力都没用啊!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一个男人十年前毅然以60多万元卖掉了自己的房子,拿着这笔钱去创业,经过十年努力打拼,公司走上了正轨,赚到400万纯利润,然后他用全部利润再加上部分银行贷款,终于又把自己当初卖掉的那套房子又买回来了···


2、公司新来一个小姑娘做文员,工作一直心不在焉,不是自拍,就是网上购物,昨天我找她谈话,试用期没过,明天开始你就不用再去公司了。她听后呆呆的看着我:怎么能这样?我还有一个快递没收呢。


3、好人不长命,因为天堂也缺好人。哎···


4、大多数时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绪最累。是不是?


5、失眠多梦?生个娃吧!保证你一躺下就能睡着!洁癖?生个娃吧!随时随地拉你一身都觉得不是脏的。乱花钱?生个娃吧!从此以后,买白菜都恨不得打个五折省下来给娃买片尿不湿!做事不专心?生个娃吧!保证你上个洗手间都竖着耳朵!脾气不好?生个娃吧!大半夜把你吵醒不带上火。总之,生娃专治各种不良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