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为什么老妈经常打我?老爸这理由让我无言以对···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我爸喝醉了,跟我说:当初要你,主要是那时你妈爱打麻将,想以后跟你姐,我们一家能凑一桌子…… 我说:不可能,那我妈为什么总打我,骂我,赶我出去? 我爸深吸一口烟,缓缓道:后来,你妈爱上了斗地主!


2、天一冷我立马明白北方为啥没有南方富裕了!

取暖费 :一个月工资没了。

羽绒服:半个月工资。

棉袄、棉裤:半个月工资。

两双棉鞋:半个月工资。

棉袜子、棉帽子、棉手套、口罩、大围脖:半个月工资。

加上冬天租车库,换雪地胎,换防冻液两个月工资,这就五月工资没了。

冬天冷了整几顿白酒、火锅啊、大鹅啊、杀猪菜取取暖,冻感冒在打两针,7个月工资进去了。

所以,别瞧不起北方人!你来你也穷!!!!


3、昨天姐姐带外甥来我家玩,一进来外甥就跑去和我儿子玩,没一会他俩就打起来了。问他俩为啥打架,儿子说:哥哥吃光了我的巧克力。外甥说,弟弟吃光了我的彩虹糖。然后我给了他俩一人十块钱,叫他们再去买。两个人高兴的去了,然后我无意间看了一眼儿子的床上发现:彩虹糖巧克力还静静的躺在那........


4、女朋友痛经疼得厉害,我让她多喝点热水,她说我不爱她了,于是我带她去医院,挂号,排队会诊,折腾了一下午。医生告诉她,让她回去多喝点热水就好了。


5、手机辐射究竟对人体有多大危害呢?美国科学家曾做过这样一项实验,他把一只小白鼠和一部手机放在箱子内,密封后埋在地下,然后每天给这部手机打电话发信息。一个月后科学家挖出箱子惊奇的发现,小白鼠竟然死了。可见手机辐射对人体的危害性实在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