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老板满满的套路,看来城市不适合我啊!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老板最近愁眉苦脸的,作为老板的心腹,果断上去问他啥原因! 老板:最近效益不好,我愁啊,想裁员,又不知如何开口! 我:这简单,好好跟他商量,暗示他不适合在这里工作,象征性的给他补偿点钱,不行就把他调到冷部门,让他主动辞职……

我现在正到处找工作!!

2、

闺蜜跟我说,她想换新手机,于是跟她男朋友说手机摔坏了,然后当天下午就收到男朋友寄来的包裹,里面有一套螺丝刀,还有一句留言:“自己修修看。”

3、

人生四个阶段:不想上学,不想上班,不想上医院,不想上西天···

4、

老公:也不知道你怀的是个男孩还是女孩?

老婆:是你的就不错了,还他妈管男女!

老公:···

5、

今天散步在路边上看见有一台测试智商的机器, 恰好身上还有几个硬币, 就去试了试,投第一个进去的时候机器说不够, 继续投第二个, 还是说不够, 我一连投了十几个,机器还是说不够, 我踹了一脚,什么破机器。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