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听错话引起的搞笑回答···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导师:你今年多大?是干什么的?学员:我今年35岁,是学音乐的,毕业后曾经在酒吧唱了十年。导师:不错!后来呢?学员:我也会唱。


2、网友在出租房里养了只猫,猫一天天长大,开始向往外面的自由世界,于是每天都偷看网友开门的动作,网友说自己看到过猫的学习能力很强,怕它哪天自己跑了,于是……每次都做一套广播体操再开门,后来他的猫觉得好难,就再也没看过它开门了……哈哈哈!


3、一位退休了的老先生想要带他的太太去欧洲玩一个月,告诉她将要去看巴黎的圣母院,意大利的水城威尼斯……问太太怎么样。

太太听得眉开眼笑他说道:“我真是太开心了,想想看,整整一个月我都不用做家务……”


4、对着闹脾气的媳妇说了句:每次你生气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哄你,所以就跟着你一起生气。两人都笑喷了…


5、现在的手机真他妈贵啊,你要是摔了一跤听见“啪啦”一声,都会希望断的是你自己的腿而不是手机呢……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