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现在才明白:撮合两个人不容易啊!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把我发小介绍给媳妇的发小,俩人半年就结婚了,婚后天天吵架,一年后俩口子唯一的共同语言就是一起骂我……


2、

这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热 外面的大姑娘小媳妇是一个比一个穿得危险 真替她们着急 等看见她们的脸后 突然觉得我多虑了,多虑了

3、

今天是小明大喜的日子,当然激动不已,在洞房里掀开了新娘子的盖头儿,激动的说:你谁啊! 我的女神,我的新娘子呢! 盖头儿里的女子回答:你老婆喝多了,我是酒后代嫁。

4、

同事跟老板说:老板,我这电脑开机得等半个小时,太慢了,给我换一台吧!老板:你都不会提前半个小时来上班?

5、

公交车上,如果你看到一个红衣女子临窗而坐,气质忧郁的凝视窗外,她没有在看风景,更没有思考人生,她只是在想:特么还不到站,真的憋不住了……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