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为什么手机不能用完电量直到自动关机?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大家注意,玩手机的时候,千万不要把电量用完直到自动关机,真的是太危险了!就在刚才,我正在玩手机,电量低的提示我没在意,结果手机电量用完后突然黑屏,我看到了屏幕里自己的样子,当时吓坏了,这世间竟有如此丑陋之人!

2、

刚才下班回到家!儿子就跑到我面前说了声:“爸爸节日快乐。”我很差异看了儿子一眼(幼儿园中班小朋友),儿子:“今天是父亲节!”我笑着:“儿子懂事了!”儿子:“是爷爷让我这样做的。”

3、

网上买了条裤子,快递来试了一下!长了许多,经过协商邮回去给我调码。工作繁忙,就让弟弟帮我寄回去。十天后,卖家仍然没给我重新发货,赶紧联系说竟然没有收到退货。打电话给弟弟:我的裤子你快递出去了么?

  弟弟:哥!我穿正合适。

4、

妈妈偷看了儿子的日记,妈妈:“哎呦!你还写诗呢,还春风暖意的,跟谁呀?”

儿子:“你偷看我日记,这是我的隐私。”

妈妈:“隐私?我是妈你还有隐私?有隐私你出生的时候咋不穿个裤衩啊?”

5、

小明天天迟到,老师无奈的说:你怎么天天迟到呢?小明说:因为一个路牌。老师说:什么路牌。小明说:有个路牌上面写“前方学校请慢行”,每次一走到那我都会放慢脚步。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