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看看就好 全球最贵的10样东西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0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点击右上角按键可分享本文到朋友圈

2007年6月22日,世界冰淇淋巨头、美国“Bruster’s Real IceCream”公司日前推出一款全球最贵的冰淇淋。该冰淇淋外观酷似一支普通的蛋卷冰淇淋,该冰淇淋蛋黄色的圆锥形蛋卷部分系用18K的白金和黄金锻造,重量约为20盎司。而冰淇淋球部分则分别由87颗正方形祖母绿切割“丽泽钻石”、5.63克拉浓彩金钻和548颗圆形“丽泽钻石”制作而成。据悉,这款“只能看不能吃”的冰淇淋售价高达100万美元!当然,这支冰激凌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它不会融化。


号称世界艺术圈第一红人的英国前卫艺术家达明安·赫斯特再度吸引世人眼球。在伦敦著名前卫艺术画廊展出了一尊名为《献给上帝之爱》的“白金钻石骷髅”。该作品以真人骷髅为“模具”,用2156克白金铸造而成,上面镶嵌有8601颗重达1106.18克拉的钻石,光是原材料成本就高达1400万英镑,所用钻石数量是英女王王冠的3倍,堪称史上最昂贵的艺术作品。据悉,尽管该作品的开价高达5000万英镑,目前已有买家表达了兴趣。


据内幕人士透露,《献给上帝之爱》每年仅保险费就高达75000英镑,是本次展览会上最昂贵的作品。然而让赫斯特始料不及的是,5000万英镑的开价并未吓退顾客,迄今为止至少有二三个买家表示了“严肃的”购买意向。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名商人12日以680万美元的高价,买下一个只有一个数字的车牌号码。这个标价比此前的世界纪录高出了10倍,从而创下世界最昂贵车牌的新纪录。在阿联酋首次举行的车牌拍卖会上,商人塔拉尔以最高价格标得该车牌。拍卖会所得将全数用作慈善用途,帮助有特别需要的人士。



据Bandai官方介绍,这尊白金敢达模型全高125毫米、重约1.4公斤、全身由89个零部件组成,而且在头部的位置还镶嵌有一颗0.15克拉的钻石。这款采用有着贵金属之王美称的白金为材料制作的敢达模型虽然个头不大,但价格绝高到让人发指,由于还没有正式开始贩卖,因此官方目前尚未为其正式定价,但给出了250,000美元(约合1,932,000人民币)的参考价格。



这一号称“全球最昂贵的楼盘”位于英国伦敦市中心海德公园旁的骑士桥附近,由理查德·德罗杰斯伙伴公司设计,楼盘名称为“海德公园一号”,由一座写字楼拆卸后在原址兴建而成。


该楼盘将包括4座相连的高科技保安住宅大厦,大厦外观均呈钻石形,外墙由玻璃和钢铁构成,北望海德公园,南望骑士桥,与夏洛氏百货相距不远。据悉,整个楼盘共有86个单位,其中最小一套单位面积为93平方米,而位于顶层的一套南北朝向的“楼王”复式单位,不仅可以180度饱览海德公园的“无敌景观”,其面积更达到惊人的1858平方米。


据悉,超级豪宅“海德公园一号”预计于2009-2010年落成,目前正在对外公开发售。令人咋舌的是,“海德公园一号”楼价每平方米均价高达66万元人民币。由此估算,即便最小面积的93平方米单位也要约6100万人民币,大部分中等户型将在3亿人民币左右,而1800平方米左右的超大户型售价将是12.6亿人民币(8400万英镑)。不过,景观最好的那套顶层1858平方米“楼王”,其总价将高达15亿人民币(1亿英镑)。



如果你有一辆宾利,那已经是很奢华的了,你还有什么方法你让的宾利更完美呢?一家叫IcedOutEmz的变速箱厂商生产了一个令人为之疯狂的变速手柄--镶嵌了30克拉钻石,并花费了整整100个小时才完工。


这个变速手柄价值15万美元,已经接近一辆宾利大陆GT的售价了(16.5万美元)。这样的天价手柄,你还舍得开吗?



世界顶级奢华手机品牌VERTU与珠宝品牌BOUCHERON合作推出的价值270.9万元人民币“眼镜蛇”手机在上海展示,并接受预订。这部手机正面盘着一条用439块红宝石镶嵌的蛇,蛇身和蛇头各点缀了一颗钻石。据介绍,这部手机全球限量发行8部,而亚洲仅有1部。



迄今为止只有极少数人知道世界上最贵雪茄到底什么味道,这种产自古巴的雪茄19日进入西班牙市场,每根售价约471美元,而且只整盒出售,每盒40根。


这种雪茄只限量生产了4000根,完全由费尔南德斯一个人卷成。她说,这种雪茄名为“Behike”,源自古巴一个部落首领的名字。这种雪茄是为庆祝Cohiba牌雪茄诞生40周年而生产,她本人参与了如何混合烟丝的决定。



此套内衣是世界上最奢华和最昂贵的内衣。胸罩及内裤上布满各种手切宝石。并由1300颗价值300克拉的钻石及泰国红宝石镶嵌而成。最终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在柏林举办的全球最大的电子设备展之一“2006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德国知名音像杂志《音响》再度带领发烧友组装了一套创造极致感受的天价音响,又一次打破了全球“最贵音响”纪录。本届展会上推出的这套音响,全套价值近750万欧元,其中仅5对音箱的价格就高达70万欧元。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