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一哥们藏私房钱,被老婆发现后……(看完笑哭了)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本篇内容

事情还要从前天说起,这也许是我这辈子无法翻身的导火线。我跟女朋友认识一年多了,关系一直很好,如果不出意外过几年就可以走出婚姻的殿堂了,oh不,是走入婚姻的殿堂。只不过我女朋友有一点不是很好,我个人觉得,就是对我每天花的钱管得很严格,于是就有了接下来我悲惨到已经无法再挽回的地步的事件。

你们看,我钱包里除了公交卡,身份证,名片和一点零散的纸币外,根本就见不到任何银行卡的影子啊。

我平时银行卡工资卡都是在女朋友手里,因为她对我的钱管得很严格,所以我每天吃饭坐车需要多少钱她都会帮我算好,多了一分也不会给,所以我每个月只会拿到女朋友给的900元生活费,剩下的都是她负责保管。女朋友说看我手相容易破财,所以不让我多带钱。

尼玛啊!!!我是奋斗在北京的人啊,光尼玛吃饭900都不够啊!!!而且这900还是尼玛按天给啊!!!平均每顿饭我最省都要花12元钱啊有木有!!!一个月下来怎么也得1000啊!!! 可就是在这样恶劣的生存条件下,我还是利用每天的省吃俭用在这一年多里攒下了1000元钱!!!

可是这一切的美好都被前天的那件事打破了,于是我从炼狱一下跌到了地狱!!!

那天女朋友回家偶然收拾床的时候,发现床垫下面有100元纸币!!!

15分钟后...

20分钟后...

45分钟后...

1小时后...

1个小时半后...

1个小时50分钟后...

2个小时...

两个小时45分钟后...

3小时15分钟后...

女朋友把我最后一张100元也找出来了!!!


苍天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1000元啊!辛辛苦苦攒了一年多的1000元啊!!! 居然全被她找到了!!!我尼玛藏得这么隐蔽自己都得靠写在纸上的提示才能找到,她居然全都找到了!!!天理何在啊!!!

老婆找到最后一张100元时也已经确定家里已经没有再藏起来的钱了,于是我连忙赶紧跟老婆道歉,我说为了给她准备生日礼物,我辛辛苦苦攒了一年的钱,就为了能给她买一条项链。可是女朋友并没有被我这感人肺腑的理由所感动,反而把钱放在床上一声不吭...

就在我以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

就在我以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

尼玛啊!老婆居然让我穿着羽绒服跪在地上,等身边的蚊香烧完再睡觉!

屋里没有空调...室内温度在30℃左右...

顿时我心彻底地死了...那天开始,我心里暗下决心——

这辈子我再也不偷偷攒私房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