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测一下你的童年幸福指数有多高?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测试开始


一本古朴而怀旧的相册,当你轻轻翻开它时,映入眼帘的第一张照片是你躺在母亲的怀抱里,正美美地睡着。翻开下一张照片是你在爬来爬去的场景。那么,接下来的第三张你认为会是一幅什么样的照片呢?

A.  你坐在床上,被很多绒毛小可爱的玩具包围着

B.  坐着儿童学步椅,正在吃饭的你

C.  母亲拉着你的手,你正在蹒跚地学走路

D.  你在浴缸里快乐洗澡、玩耍



答案出炉


A. 生活在框框中物质匮乏的童年——幸福度40%
在你的梦里经常会有紧张和焦虑的感觉吗?你的父母认为孩子能够独立是未来生活的重要基,所以你是在各种规章制度中成长起来的,他们对你的物质要求总是给予一半甚至是少于一半的满足。他们更多的是希望锻炼你的自我控制能力和培养你的同情心。童年里,陪伴你的玩具少而精,至今你还留着一些令你怀旧的童年物品吧。

B. 沐浴在过度呵护爱的世界中的你被代替成长——幸福度70%
你的童年充分享受了父母的呵护,他们给你的爱也可以说是一种过度的保护。任何事情父母都不离手,怕你冒险出意外,从不让你去尝试、突破。至今他们还担心你一个人是否能独立生。在外人的眼里你善解人意,从不故意找茬、装模作样地表现自己,对他人的建议和劝告耐心倾听接纳,很少表达反对意见,顺从而体贴周围的人。


C. 傲慢寡言面具背后的质朴——幸福度20%
你的童年是在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情况下度过的,曾经有多少次渴望倾诉、寻求爱抚都因不能与父母沟通而半途而废,你的情感自始至终都不能有人读得懂。如果不是你的家长对你过于严厉苛刻,就是你根本过早离开父母的怀抱独立,或者是在其他长辈的呵护下成长起来的。童年中你就学会了看着长辈的眼色行事,时而渴望张扬个性,时而却困难以摆脱自卑情绪而沉默寡言。


D. 快乐天使的为所欲为——幸福度90%
你的童年是绝对快乐的!自由而率真的天性一直保留到现在,父母给予你的空间是极为宽松,你完全可以按照个人的想法生活。所以你喜欢令人愉快的事情,喜欢空想,兴趣和爱好十分广泛,好奇心强。寻求娱乐、饮食上的满足,有强烈占有欲,只要是你需要的,父母都会尽量满足,你像一个快乐的天使“为所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