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哪些星座心软还喜欢放狠话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放狠话这种事,气势上去了会把人吓倒,气势弱了就好像撒娇。

有些星座明明心软的很,可就是嘴硬,为了图一时痛快,放狠话不经大脑,事后肠子都要悔青了吧。

快来看看哪些星座是刀子嘴豆腐心。


白羊座

一到吵架,白羊的脑子都炸掉了。白羊脾气一上来就是特别冲,说话也非常恶毒,什么新账旧账都会拿出来说,不管话多难听都一股脑的往外撂。不过一般都是白羊先认错,他们是直肠子,白羊三分钟就可以忘记刚才是在吵架,然后拼命想起对方的好,绝对不会容忍冷战的存在的。最好不要跟白羊冷战,他们的心凉了就真的不会再捂热了。



金牛座

金牛座表达情感的时候容易词不达意,那些心里想的小心思经过嘴巴出来以后基本变味,有时候甚至反的。生气时的金牛座,无论对谁,都是口是心非,还爱逞强,说起狠话来不伤死你不罢休。金牛座太爱面子了,但是事后冷静完觉得自己可能太过分而又自责。但是如果对方说几句软话就会瞬间变好,吃软不吃硬。


巨蟹座

巨蟹座典型嘴硬心软,有时候也说不出狠话,都是冷暴力。气到爆炸说出来的话自己都想不到的狠,巨蟹座不够生气的时候是冷暴力,暴力的时候一般不是生气,而是赌气。说狠话的时候呢,一般都是自我反省式的。说自己的错,再骂对方的忘恩负义。再者不能做朋友,永远恨你之类的。


 


射手座

射手座发起脾气来总是喜欢放狠话,什么拉黑绝交别再联系,就这样吧,别再跟我说话,然后如果对方并没哄自己而是继续保持高冷沉默,射手座立马又会悔得跳脚,可是自己狠话都已经放出来了,没办法就只好硬着头皮,这个时候只需要给他们个台阶下就好了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