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哪些星座组合会由恋人走向朋友?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第一名:摩羯座和处女座。两人都很慢热。


如果你是摩羯座,而情人的星座是处女座,你们的恋爱关系,很容易会从情人变成朋友。因为摩羯座的个性太务实,如果没有百分之两百的把握,通常摩羯座不会轻易的表现出爱意。

而处女座的人又特别谨慎,很怕付出的感情变成泡影,所以这种组合,往往会因为缺乏感性与热情,而慢慢从情人变成朋友。而且一旦变成朋友关系之后,就很难再热切地相处了。



第二名:白羊座和白羊座。两人都太冲动。


如果你是白羊座,而情人的星座也是白羊座,你们的个性都太冲动,容易因为一点点浪漫的刺激,就陷入恋爱的情境当中,但是当激情消失,就好像是「安眠药的药效退了一样」,你们立刻又变得非常的理智清醒。

由于白羊座在爱情中喜欢当个来去自如的花蝴蝶,因此当感情有降温的迹象时,白羊座就会顺势让这段感情,由情人变朋友。



第三名:双子座和处女座。两人都想太多。


如果你是双子座,而情人的星座是处女座,你们的守护星都是水星,所以两个人的个性基本上都太理性,而且想太多,有时候甚至会变成「歇斯底里」和「互相猜忌」的状况。

由于在爱情中双方都得不到浪漫的滋润,所以到谈恋爱的后期,你们在别人眼中反而比较像是一对无话不谈的朋友,而少了一点情人之间该有的浪漫与冲动。



第四名:射手座和摩羯座。个性差异太大。


如果你是射手座,而情人的星座是摩羯座,你们基本上就是一对个性相差太多的组合。因为射手座和摩羯座,平常都喜欢往爱跑,而且这两个人对于生命的看法更是常常「南辕北辙」,因为射手座乐观进取,而摩羯座悲观保守。


 

所以射手座配摩羯座的组合,从情人关系发展成朋友关系的原因,就是因为两个人之间个性差异太大了。



第五名:水瓶座和双子座。两人各玩各的。


如果你是水瓶座,而情人的星座是双子座,你们同样都是风相星座的人,在情感的思绪上面,由于两个人都变化多端,因此谁也无法真正掌握对方的感情态度。

再加上双子座在潜意识中具有「顽皮」的个性,而水瓶座更是喜欢「不按牌理出牌」,所以你们的情侣关系,随时都有可能变化,很容易从热恋中的情人,变成平淡的朋友关系。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