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史上最难哄星座!请捧手心里疼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有没有觉得被他使劲儿用尽各种方法哄的时候,心里甜甜哒?不管闹得再僵,只要他愿意先低头认错,花尽心思哄,多大的事儿最后不是事儿了。


 


NO.1:巨蟹座

 

你的心不同一般人的心,特别容易碎,要修补起来那可是极度费劲儿的事情啊,老是钻牛角尖想问题,真是让人担心。

 

伤了你的心,也许是因为一件小事情,但是经过你一系列的胡思乱想之后,就会小事变成大事,哄你……简直就是任重而道远的事情啊!


NO.2:金牛座


你啊!倔强得很!要是把你惹生气了,哄你绝对不是一件几句甜言蜜语就能解决的事情啊,真的是……犟得像一头牛!


哄你还要讲究方法呢,硬的不行,要使用软的,慢慢软化你的心,那可是要费上好长时间呢,诚意还不能少,惹你生气的后果就是这么严重!


NO.3:双鱼座


虽然你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但是只限你心情好的时候,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哄你绝对不是感动感动就好的事情……


你实在是太脆弱了,把你惹生气再把你哄得像没事儿一样,就像“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这样的过程!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