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12星座一生必犯的情感错误!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白羊女:认为别人对你好是理所当然

热情、冲动的白羊座很容易一见钟情。在毫不了解的情况下,凭借第一印象就认为自己一定爱上了对方。“什么!他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如果对方并无此意,白羊座便会更加热情和努力,很可能就这样把对方吓跑。倘若两人一拍即合,恋情稳定后的白羊座又会显现出大神经的一面,把一切都想得理所当然,常常忽略了伴侣的情绪。久而久之,多伤人心啊。



金牛女:慢慢来,等一等,还需要再了解一下

在爱情中的金牛座有点犹豫、有点拖沓,完全不像挣钱时那么果敢。进入一段恋爱关系之前,金牛座总要再三确定,“我倒底是不是喜欢她?我们真的合适吗?”诸多问题盘旋在金牛座的脑海里,很难坚定地进入一段恋爱关系,从朋友做起是他们通常的选择。只要默默守护在对方身边,总有一天会发现彼此的好来!于是,悲剧就这么开始了,你们在一起时很开心,慢慢成了无话不谈、甚至超越了性别的死党,而她的身边却出现了另一个人,你成为了无限期的爱情备胎。



双子女:只要会玩、漂亮就能吸引男人

长得漂亮的确可以吸引男人,而且会把男人迷得神魂颠倒。但你是想要一时的快乐还是长久的幸福?一个人的青春是有限的,拿青春做赌注的女人,最后注定输得一败涂地。青春不可长驻,但智慧却可以永存。漂亮美女有很多,但绝不全是聪明能干的。同时,那些被你美貌吸引的男人,能保证不去对其他年轻姑娘动心吗。


 


巨蟹女:不介意办公室恋情

一向比较恋家的你,把办公室这个舒适安逸的工作场所当成了你自己的第二个家。于是“日久生情”也是在你的慢慢培养下孕育出了甘甜的果实。但是,办公室恋情注定是不会长久的。在这个人来人往的小社会里,暗藏风雨,“家”的温馨实在单薄。所以这种感情没有十成的把握最好不要去玩,免得最后落个爱情事业双毁的下场。


狮子女:用“怀孕”把男人留住

狮子有狮子不可抗拒的威严。热恋过后,如果男友对你产生厌倦,多数服从心理会大打折扣。你碍于面子,与他争执、与他吵闹。虽可管一时,但始终不是长久之计。你感觉到男友正对你渐渐疏远,你心有不甘。于是便开始拿怀孕说事。有的是撒谎,有的是真让自己怀孕。以为这样就可以挽留男人早已漂泊的心,这实在是一种愚蠢的行为。


处女女:自把一句称赞当做是爱的传递

别人夸你,也许是出于礼貌,也许是你真的值得一夸。其实这与爱情一点牵扯都没有。你稍有自恋倾向,而且更容易自作多情。对于心仪、暗恋的对象,或者有貌、有权的男人,一句称赞性的话语就可以让你春心荡漾。于是不顾一切地向对方“回应”爱意,一旦被拒绝,简直比跌入万丈深渊还让你痛苦不堪。


天秤女:不懂取舍感情,伤及他人

天秤座出美女也出帅哥,天生的优秀交际能力,使你很容易得到大家的喜爱,拥有很多追求者。犹豫不决是你最大的弱点,明明比较喜欢甲,却也不愿意伤害乙,而且丙对你也很好,你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到最后,你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无法下定决心,专情其一,摇摆不定的你,不仅使关系越来越复杂,而且把大家都伤害了。


 


天蝎女:凭什么相信你,你有什么证据

敏锐的第六感使你有洞悉他人的习惯,你的爱深情执着、占有欲强,容不得一丝背叛,这一定程度上也来源于你较为深刻的不安全感。恋爱关系中,你冷冷的气质带来了神秘感,也因此不喜欢表达自己的内心所想,对方需要不断的猜,你也热衷于猜测对方的心思,一旦发现了什么不好的端倪,任何尖锐的语言都有可能被你说出,很可能伤及对方,让感情夭折。


射手女:被男人欺骗后还忍气吞声

没事喜欢东拉西扯,情绪不稳、意志不坚。不管是一时疏忽,还是财迷心窍,总之你被骗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这不可悲,因为一切都是你自找的。真正可悲的是,被男人欺骗后你还忍气吞声。你觉得无所谓,以后的生活自个儿照样过。你这是大度啊,还是懦弱?你的倏忽与纵容只会让自己以后受伤更深。


摩羯女:为他改变自己的性格

你的所作所为在起初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也根本无法得到别人的重视。因此,你就怀疑是否是自己还不够努力。于是就变本加厉地按照他的想法去改变自己的人生路线。其实,一个没有自我的女人是很悲哀的。连一点思想都没有,还怎么去争取男人的尊重与赞赏呢?他是在谈恋爱,不是在教人成长。你这样做,只会吓到他。


水瓶女:好男人都变成了好哥们

一直觉得水瓶座是个很优质的星座,天生聪颖,思维奇特。水瓶座有很多异性朋友,但过多的理性与冷感常常会使对方不敢轻易接近,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像好哥们一样能一起干许多事。 在恋爱关系中,水瓶座有那么点自以为是,认为自己能够掌握爱情的温度和进度,但是,爱情是没法被计算和安排的,意料之外发生时,水瓶座常常哑口无言。


双鱼女:永远活在自己的美梦当中

“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这是每个双鱼座所憧憬的爱情结局,但是,对于任何才能遇到王子,如何才能幸福生活在一起,他们毫无概念,也没有去想过。天性浪漫的双鱼座一旦沉醉在爱情里,即使发现对方又什么不好,也会装作没发现,沉浸在自己编织的爱情美梦里不愿意醒来,以为这样一切都会过去。有点不切实际的双鱼座,只有遭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才会泪流满面地面对现实。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