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人善被人欺,星座最好欺负排名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NO.1天秤座:不懂拒绝

天秤座的人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只会一味的迁就别人,傻傻的天秤座以为这样子可以给别人留下好印象,却不知道这样只会让别人觉得他们好欺负,从而变本加厉的使唤天秤座,天秤座太过优雅,他们没有主见而且好享受。被欺负这种事他们只会当作没发生过,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




NO.2金牛座:不会反击


金牛座的老实憨厚是出了名的。金牛座虽然比较爱财,但是心地是很善良的,他们十分的喜欢安静、安稳的生活,所以他们特别容易被满足。而且当别人欺负他们的时候,金牛座只会呵呵的傻笑,完全不会反击。渐渐下去大家都把欺负金牛座当成一种习惯了。



NO.3巨蟹座:妈妈的乖宝宝

巨蟹座就是典型的乖宝宝。在他们的世界里只有妈妈和哭鼻子。他们是妈妈的乖宝宝,打架是什么,可以吃吗?当别人欺负巨蟹座的时候,他们只会一边哭鼻子一边跑回家告妈妈。欺负这种乖宝宝是最爽的了。



NO.4双鱼座:脆弱的小心脏

双鱼座是个爱幻想的星座。他们有一颗梦幻的心灵,他们的意识里只有童话故事,双鱼座的人大多没有什么主见,只会一直任人摆布,正是因此大家都喜欢捉弄双鱼座,他们脆弱的小心脏在哭泣,反击这种事还是等心脏复合了再说吧。


这些可怜的星座宝宝一生都在被别人欺负,他们能长这么大也是奇迹了。好好善待身边的天秤座、金牛座、巨蟹座还有双鱼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