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12星座长情排行榜,你第几?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长情排行NO.1: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总会给人一种严谨刻板的印象,殊不知最渴望爱情的就是她们了。虽然天性使然,摩羯的性格总是更倾向于努力工作,但是一旦摩羯有了爱人,就全心投入,即便是承受一些委屈也会毫无怨言。即便恋人背叛自己,摩羯也会一边在工作中发泄自己的痛苦,一边等待对方回头的那一天。

长情排行NO.2:狮子座

狮子座的执着和无畏也体现在爱情上面,每个狮子男狮子女都愿意用自己全部的真诚去照顾自己的爱人,爱情毫无保留。无微不至的关怀也会让身边的伴侣感觉十分幸福,狮子座是愿意让自己的伴侣一起分享自己的荣耀的星座,因此,能做狮子的情人,无疑十分幸福。

长情排行NO.3:双鱼座

泉涸,鱼相与处于陆,相苟以湿,相濡以沫,鱼儿的特性就是总是会被和忠贞联系起来。在爱情方面,双鱼座的人通常会表现的比较被动,很少主动去倾诉衷肠,但是一旦相恋,双鱼座的温柔体贴就会显露无余。而且不会轻易抛弃自己的伴侣。

长情排行NO.4:天蝎座

天蝎座最让人称道的地方就是天蝎巨大的耐力,这一点面对挑战的时候是面对感情的时候还是,有时候即便感情的纠纷让你感觉错综复杂,但是你还是会耐心的面对,珍爱对方。而这样的性格往往能够给你真正的幸福。

长情排行NO.5: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总是从美好的角度看待事物,对待感情的时候也比较理想主义,能够包容对方的缺点和错误,让你的感情格外长久。有时候对待感情比较狂热,这样的态度往往能够让伴侣对你无比信赖。很多水瓶座都是和初恋情人结婚,简直羡煞旁人。

长情排行NO.6:巨蟹座

巨蟹座对情人总是会有一种或是慈母或是慈父的热情,她们有很强的自制力,很少背叛自己的感情,喜欢用自己的双手打造自己和情人的幸福,一旦爱情无法持续,还是会停留在原地很久。

长情排行NO.7:处女座

处女座欣赏完美的感情和完美的感情经历,所以每一段爱情,处女座都会认真对待,但是太完美的审美标准常常让另一半觉得自己跟不上处女座的节奏,最后一分手收场。只有在真正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的时候,处女座才会真正长情起来。

长情排行NO.8:射手座

思维敏捷的射手座,常常积极地投身于感情,但是给别人带来快乐后又会忍不住有离开的冲动,有时候真心的爱上眼前的人但是又真心的欣赏身边的人,只有真正面对命定的那个人,才会专注起来。

长情排行NO.9: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女都是天生的探索者,她们生命的主题就是不停的探索和征服,这些远远比温存和真爱更有诱惑力。可是遇见比自己更有勇气有激情的人,白羊是不排斥和对方一起探索世界的。

长情排行NO.10: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女普遍有很强烈的现实观念,对待爱情的热度远远不及对待家庭的热度,因此,如果你想金牛男女对你长情不渝,除非你成为金牛的家人。

长情排行NO.11:双子座

双子的性格自不必说,来去如风的性格,很难停留下来,她们的精力实在是太旺盛了,以至于连她们的情感都只属于流浪,说道长情啊,这个实在是和她们挨不上边,除了桃花网上的天秤,好像就是最不长情的了那。

长情排行NO.12:天秤座

天秤座对周围每个人都热情,自己的热度又总是吸引着身边的人靠近,因此身边的诱惑就特别多。很多时候天秤座觉得说他们不长情很冤枉,因为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比双子谨慎,但是事实证明天秤座确实是感情经历最丰富的星座了。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