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什么星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本篇内容

    在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因此你喜欢的人肯定是他有一些吸引你的地方。在占星上七宫,主婚姻,因此凡是对方太阳月亮金星落在你的七宫,对方很容易吸引你,让你容易爱上对方。

    上升在白羊座,太阳、月亮、金星在天秤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升在金牛座,太阳、月亮、金星在天蝎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升在双子座,太阳、月亮、金星在射手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升在巨蟹座,太阳、月亮、金星在魔羯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升在狮子座,太阳、月亮、金星在水瓶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升在处女座,太阳、月亮、金星在双鱼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升在天秤座,太阳、月亮、金星在白羊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升在天蝎座,太阳、月亮、金星在金牛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升在射手座,太阳、月亮、金星在双子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升在魔羯座,太阳、月亮、金星在巨蟹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升在水瓶座,太阳、月亮、金星在狮子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升在双鱼座,太阳、月亮、金星在处女座的人容易让你爱上他/她。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