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手机应用 >> 素材正文

这个功能,解决你手机使用中99%的问题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i管家作为Funtouch OS的重要防护软件,承担着很多责任:清理垃圾、软件权限管理、病毒查杀等等,就像手机的贴心管家,让系统更流畅更好用。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i管家的十大特色功能,看看哪个你不知道。


1


立即优化

手机使用过程中如果感觉有点卡顿,这时候只需进入i管家,点击“立即优化”即可完成一键清理,让手机迅速回到运行流畅的最佳状态。


2


手机清理

手机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会产生音乐、浏览器、聊天记录、应用的大量缓存文件,导致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不如以前流畅,这时候我们应该给手机来一次深度清理,把不常用的软件卸载,再把一些遗留下来的缓存清理掉,让手机如同刚买来时一般流畅。操作方法:i管家→手机清理→手机菜单键→深度清理。



3


软件搬家

如果你的手机里安装了很多软件,而且大多都是默认安装在系统空间里,那么就会造成系统剩余空间不足,以致于卡顿不流畅。这时候我们应该给手机软件来一次大搬家:进入i管家→软件管理→软件搬家或已安装软件,将应用移至SD卡。


4


自启动管理

软件在后台自动运行偷吃内存怎么办?试试i管家的软件自启动管理吧:i管家→软件管理→自启动管理→禁止已允许自启动的软件。让偷偷后台运行的应用见鬼去吧!





5


软件权限管理

现在流氓软件满天飞,一些软件会私自窃取用户的个人信息,比如有的手电筒应用居然能读取你的通讯录,简直不能忍!有了i管家的软件权限管理功能,让你和这些担忧说拜拜。操作方法:i管家→软件管理→软件权限管理,查看哪些有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监听电话、写/删联系人、拍照等权限的应用,然后把不需要开通的权限逐个关闭。


6


省电管理

同的使用环境可以使用不同的性能模式,这才是最人性化的。比如在路上手机快没电了可是还有重要电话要接怎么办?这时候你就可以开启超级省电模式,超级省电模式能让你的手机在保持正常通讯的状态下维持很长一段时间。打开i管家→省电管理,均衡模式通过智能调节CPU频率达到最佳省电状态,极速模式下性能更加优越,超级省电模式仅启用电话、信息和闹钟功能,系统的各项功耗被降到最低。





7


骚扰拦截

你是否经常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短信或电话?今天教大家一招如何智能拦截这些骚扰。操作方法:i管家→骚扰拦截→手机菜单键→设置→骚扰拦截。你还可以设置白名单、黑名单、拦截关键字、拦截规则和定时拦截等功能。


8


病毒查杀

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出现卡顿或者其他异常现象,有可能是手机中毒了,这时候i管家的病毒查杀可以帮你扫描整个手机系统中的每一个角落,让病毒无处可逃。病毒查杀可以帮你检测系统漏洞、顽固木马、恶意软件等,是手机的24小时贴身管家。





9


隐私空间

相信你肯定有基友或者麻麻翻看你的手机的经历吧,你肯定会担心如果他们发现你手机里的小秘密怎么办? i管家的隐私空间功能帮你忙,操作方法:i管家--隐私空间--设置手势密码或数字密码,即可隐藏手机中的联系人、信息、图片、视频等文件。


10


手机寻回

手机万一丢失怎么办?事先开启手机寻回功能或许能帮你成功找回手机。操作方法:i管家→手机寻回→输入vivo账户密码→打开手机寻回→输入紧急联系人的号码和你的姓名或昵称,当手机被更换SIM卡后,系统将自动发送短信给紧急联系人。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