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手机应用 >> 素材正文

如何删除 iPhone 讨厌的「其他」容量?我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内存不够用了!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11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当你把 iPhone 接上 iTunes 时,经常会发现有个讨厌的「其他」容量,占去了你的手机空间。这个「其他」就是各式各样 APP 产生的暂存档、讯息、电子邮件附件的容量,那么,要怎样才能把这空间清出来呢?

第一个方法最干脆、最有效,可是也最麻烦,请依照以下步骤进行:

将 iPhone 接上 iTunes 或用 iCloud 备份,之后到 iPhone 的「设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内容和设定」;完成之后,再把 iPhone 从备份回复就好了。这些步骤结束之后,你的资料都还会在,可是「其他」容量就被清的干干净净啰!(不会全空,但会有显着的减少)

如果懒得这么做,也可以删除一些会有暂存档的 APP,像是 Facebook、Instagram、LINE...等等。这些 APP 都在自身存了不少档案,无形间吃掉你的容量。若想知道哪些 APP 占你容量最多,可以到「设定」>「一般」>「用量」,找到「管理储存空间」。但注意,这里的容量是总容量,到底是占了很多「其他」容量,或是 APP 本身就很肥大,就无法从这里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