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手机应用 >> 素材正文

iPhone 6电信版支持三网通用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27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中国电信上海网上营业厅官方微博于近日确认,国行iPhone 6电信版将不再锁网,能够实现三网通用。

  

先前有传闻称,iPhone6国行电信版将不再锁网,支持三网通用,而8月21日下午中国电信上海网上营业厅官方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也就是意味着电信版iPhone6能够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的SIM卡。而在此前,国行电信版iPhone只能支持中国电信的SIM卡。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6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不同屏幕尺寸的版本,而4.7英寸版可能会在9月9日发布,与去年的iPhone 5s一样,预计中国也将是首批发售的国家。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