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手机应用 >> 素材正文

小四的救星!这款应用让你瞬间成为长腿欧巴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13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输入你的微信号)

很多身高不如意的同学们都抱怨自己的穿衣服不好看,羡慕别人高挑的身材,如果再加上自己的样貌不如白富美或者高富帅那么完美,矮矬穷就成了自己的代名词了,但是现在还有什么能难倒这么发达的科技呢?下面介绍的这款软件《Spring - Increase height》可以解决你的先天不足,让你也拥有完美的身材,怎么样,动心了吗,快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Spring - Increase height》是一款操作简单的图片编辑软件,虽然没有内置中文,不过简单的英文提示还是很容易理解的,软件主界面就两个按钮,一个是载入相册照片,另一个是拍摄照片,首次进行操作会弹出软件教程,软件的大概的使用方法就是使用两条线或者三条线来作为分割线,然后以这几条线来进行拉伸以达到身高增加的效果,两条线模式是自由拉伸,三条线模式是等比例拉伸,如果想要效果看起来比较和谐一点的话,还是推荐使用三条线模式的等比例拉伸。

载入照片以后,那三条分割线会默认放在照片中间,用户可以点击上方中间的横线按钮来变换分割线的数量,而且还可以根据照片的需求来进行上下移动,当选择好正确的分割点以后,点击下方的弹簧按钮来进行拉伸操作,在这里说明一下,不是越高越好,也要根据照片和场景来进行匹配,在拉伸的比例上面竟然还可以变矮,拉伸的间距是-20%~100%,也就是说如果你觉得身高太高的话还可以变矮20%,嫌自己太矮的话可以最高拉伸100%的身高,这里看自己的需求而定,拉伸的效果竟然还不错,除了照片会跟着变高以外,画面中的背景变形程度还在可接受范围内。如果调节到最佳比例的话,点击右上方的对号就可以进行二次编辑或者保存了,保存的同时会弹出广告,既然是免费软件并且没有内购的话,还是可以理解的。



下面这两张对比图左侧的照片是用的两条线自由拉伸,并且拉伸比例和右侧三条线等比例拉伸的长度一样,很明显的可以看出右侧的照片会比较逼真一些,而左侧的身体已经开始拉伸变形了,大家可以看上半身胸部的位置,左侧的照片有明显的拉伸痕迹,所以还是推荐使用三条线等比例拉伸,另外使用这款软件的时候选择的照片也需要特别挑选,首先全身照最好,背景越简单越好,因为这款软件是傻瓜式的,所以他拉伸的时候会连着背景一起拉伸,并且还是全局拉伸,如果是照片里有两个人或者更多人的话就很难实现最佳效果了,再遇到较复杂的场景的话,拉伸出来的照片会有非常大的漏洞存在,所以,这款软件的优点很明显,缺点也同样明显。


总结:

优点:简单易用,提供两种不同的拉伸效果,部分场景调整后的效果比较完美。

缺点:功能单一,并且体验不佳,在调整完拉伸比例以后,如果能提供一个左右对比前后效果的功能会更好,现在的情况比较尴尬,只有保存以后再相册里才能对比,另外不支持场景微调,只能选择两种效果的一种。

一句话点评:一秒增高,方便简洁,功能单一,还需努力。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