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手机应用 >> 素材正文

苹果这五条有趣的事实,你知道吗?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13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输入你的微信号)

苹果打造了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是潮流的引领者,不过想必还有一些关于苹果的消息是用户并不怎么了解的。

众所周知,苹果主要业务iPhone利润颇高;此外,只要挖掘一下,便可以发现苹果的其他消息。

外媒PhoneArena盘点了关于苹果的五大有趣的事实,苹果于1976年由史蒂夫乔布斯合作创建,如今已近乎40年。

•苹果最初使用的LOGO与今天的完全不像

•苹果现在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目前的市值已高达惊人的5680亿美元。

•苹果拥有“侧滑解锁”的专利,其他厂商不能使用该专利

•9.5万名苹果工厂的中国员工的薪酬少于苹果前9位高管的薪酬。调查显示,苹果9大高管的薪酬为4.41亿美元。

•苹果现金比美国财政部还要多。2011年7月债务限额危机出现时,苹果的现金储备为758.8亿美元,美国财政部的资产负债则为737.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