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手机应用 >> 素材正文

可爱的卖萌应用 LINE Selfie Sticker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1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聊天时还和别人用一样的表情,那也太没有新意啦~试过把自己的脸「Bia」在表情图上么?马上就可以来试一试!小美早起没吃药就玩儿了半天,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萌萌哒~


这个应用太有心机了!表情图而已,做得这么好玩,那就必须得推荐哇~这不是逼咱们爆照么……「发现应用」社区的 @雪汐 同学和 @nos1case 同学都已经早一步试水了,坚强的小美是不会怯场的!(T_T……)


LINE Selfie Sticker 内置了超过二十款不同的表情风格,选个你喜欢的,然后拍照,它就会自动读取你的五官和肤色,生成独一无二的表情图!聊天必备,随时表达「真实」的自己,一定会让对方「永生难忘」……



话说回来,用这玩意儿自拍也需要勇气啊!不能上传照片、不能修图的好么!脸型什么样都萌大奶,但是请让脸上的光均匀且明亮、盖一盖痘痘好么!眼袋没救的好么!


经过小美不断地实践,终于找到了可以放胆发挥的领域——可以玩「性转」哈哈哈……我就知道自己如果是个汉子一定帅哭!不服来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