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一下你哪方面让恋人很神伤?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测试开始
年末了,离假期越来越近了,有计划和恋人约会吗?以下哪个地点会是你的约会首选?

A.远在郊外的特色餐厅
B. 离家不远的小餐馆
C. 温暖的家里
D. 市中心的高级西餐厅




答案出炉

A.你是一个喜欢有计划地去做事情的人,虽然每一件事情要计划起来都是不容易的,但是你的原则性很强,对恋人的要求也很高,一旦确认关系之后,都希望对方可以按照你的要求要进行。

B.你是一个不太注重形式的人,在朋友的眼里,你是一个绝对的好人,但是在恋人的眼里,或许你只是一个不懂得在乎爱情的人,因为你的不拘小节会给对方造成不被重视的错觉。

C. 你是一个现实而且理智的人,不会奢求不切实际的浪漫,在你看来,现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为了以后做铺垫的,所以即使是平淡的柴米油盐酱醋茶,都不会感到乏味。

D. 你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在爱情里,你都是充当主动的角色,你希望对方可以安心地依赖你,以你为中心,当然,前提是你能基于对方足够的安全感,这样,你才可以一如既往地保护对方。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