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超准心理测试,来认识真正的自己!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每个问题,只能选择一个答案,如果4个选项都不符合你的情况,那么就选择最接近的一个。当然,答案没有“对”或“错”之分。不必考虑太多,相信自己的直觉。


1、客人到了,之前你正和伴侣争吵,你会:

A 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B 假装情绪很好
C 继续争吵
D 当客人走了之后,再接着争吵

2、一位同事获得了本该属于你的职位,你会:

B 对他表示祝贺
A 把自己关在办公室内,一周之内避免见到他
D 什么也不说,对人对事的态度也没有什么改变
C 去找他,准备和他就此事谈一谈

3、度假时,所有女伴都换上了比基尼进入海滨浴场,而你的热情并不高:

C 你嘲笑他们太爱暴露
B 你第一个换上了比基尼,并招呼其他人下水
D 穿着连体式泳衣下水
A 你迫不及待地去安排餐饮

4、你开始恋爱:

D 坦率地表露自己的感情
A 写一封长信表白爱情
B 欲言又止地让他(她)明白你的意思
C 在所有人面前向他(她)发表有趣的爱情宣言

5、小时候你被打了一记耳光:

A 你低着头,躲进自己的房间
B 你回答:我一点都不痛!
C 你低声抱怨:不该这样对待小孩子。
D 你想:这不公平。

6、出租车上,司机把车开得太快了,你会:

B 很友好地问他的汽车的最高速度是多少
A 由于害怕出事故,尽力深呼吸,放松自己
D 请求他放慢车速
C 问他是不是刚跟妻子吵了一架

7、为了成为一个领导,必备的素质是:

D 坦率
C 自信
B 自控能力
A 团队精神

8、在一次晚餐中,你被安排坐在一个重要人物的旁边,你会想:

B 怎样才会让他笑?
A 怎样才会让他不觉得无聊?
D 如何使他感到不孤独?
C 怎样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9、因为出色地完成了一件棘手的任务,上司向你表示祝贺,你回答:

D 这些赞扬使我感到高兴。
A 我只不过做了我应该做的。
C 确实,不容易。
B 必须感谢整个团队。

10、你在青少年时期的感情生活是:

B 和同伴在一起的时间多于恋人
C 有很多追求者,他们不抱希望地爱着你
A 第一次性关系比你的朋友晚,你是一个浪漫者
D 你的理想伴侣应该是:可爱,快乐,不同寻常

规则:

计算你所选择的A、B、C、D的数目。如果你某个选项数目为2个或以下,忘掉这个解释;如果为3~5个,这一项的解释比较符合你;如果为6个或以上,则很符合你。

测试结果很可能是交叉的。如果你选出6个A,3个B,1个C,这说明A是你的主色调,B有时在你身上表现出来,C根本不符合你。


别偷看

答案:


A、压抑的自我:我不敢成为我自己。

你很难做你自己。在建设自己个性的同时,又不想盖过他人,总是避免产生冲突和紧张局势。你想在不冒任何风险的情况下做你自己。但是,由于这不可能,你常常情愿放弃自我。当然,这并不总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可是认真考虑一下就会发现,你压抑了自己的许多需求。

压抑也会使你发展良好的倾听能力,你真诚尊重别人,不想伤害任何人。这使你成为一个人人都愿意交往的人,你也能融洽地进入一个团体。代价是,你做出了许多放弃,产生了许多遗憾和挫折感。也许还给人有点虚假的印象,甚至有人认为你单调,乏味,平庸,因为你从来不会采取一种明确的立场。你自己也会时不时地感到压抑和卑微。

为什么你不肯去做你自己?要让别人明白,你也有感情,想法和需求。为了让人更好地理解你,可以付出一点让局面紧张的代价,你会发现,这并不像你认为的那样得不到原谅。

B、虚假的自我:我假装是我自己。

你并不是真正的自己。表面看来,一切正常,你善于假装——我本来就这样。你并不想欺骗别人,但这是为了符合别人对你的印象而做出的自动反应。在危急情况和过激的行为中,你都能控制自己的形象和外在表现。这使你很容易地适应所有环境,受人称赞,与团队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你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你被认为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人。

但有时,你会感到不知道自己是谁,希望得到什么。你成了自我幻象的奴隶吗?这会让你始终处于焦虑之中和压力之下。为什么你总要与别人的期望一致?适应别人的愿望可能是有用的,并且受人感激,但是也会令人疏远。你不得不在制造的自我和更接近内心真实的自我之间做出选择。其实,你也有心情不好,不面带微笑,不追求时髦,不总是表现得那么坚强的权利。总之,你有权使别人失望。

C、夸大的自己:我就是这样。

你有点过于自我了。你很清楚自己的利益和权利,也毫不犹豫地让他人知道这一点。你认为,人生只有一次,为了实现自我,必须坚持自我。如果有人反对你的计划,你会不允许他这样做。别人对你的看法,不会困扰你。在任何情况下,你都不会把自己的生活建立在别人的评价之上。

你有很强的个性,具有领导品质和无可争议的创造力,常受到尊重和爱戴,但有时也会怒火冲天。你不会努力让他人高兴,相反,你是如此捍卫自己的利益,以至于经常一点儿也不考虑别人。人们可能把你归入自私的一类,心理学家称之为“自恋”。

为什么不能为你已经拥有的优秀品质锦上添花呢?比如培养倾听能力。毫无疑问,这会让你在个人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好。另外,承受一些损失,比如为别人牺牲自己部分的时间,可能给你带来新的满足——利他主义的满足。

D、平衡的自我:努力成为我自己。

你尽一切力量成为你自己,你认为有可能而且必须在生活中完全地表现自己的个性。对于承认自己能力有限,谈论自己的缺点,你并不感到难为情,同样,你为自己优秀的品质和优点感到高兴。在你看来,没有什么比让自己感觉好更美的事情。这使你成为一个令人愉快和令人安心的人:你的行为不会影响想成为领导的人,也能给弱势的人带来安慰。有了你,一切变得简单和自然。

你自我容忍的天赋对于情绪的培养也有积极因素,但不利于你的自我发展。灰心丧气和挫折,如果偶尔有之,也是自我调节必不可少的杠杆,你应该为自己的生命注入一些惊奇,变化,发现并接受外部世界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