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一下你的性格戴上了什么面具?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测试开始

职场生活,总会有迟到的时候,当你在上班的时候,等公交的时间来不及时,你会怎么做?

A.  干着急纠结是否打的

B.  打摩的节省时间

C.  无所谓,迟到就迟到

D.  直接请假




答案出炉

A. 玻璃面具
你是一个真性情的人,心里从来不会藏着小九九,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虽然有时候想要掩饰却总会被别人看穿,犹如戴着玻璃面具,丝毫没有遮掩效果。小编提醒你,这样直来直的性格虽然不坏,但很容易受伤,你应该要学会自我保护,而且朦胧和距离在特定的环境下能产生美感。

 

B. 装饰面具
你看上去活泼开朗、凡事拿得起放得下,其实内心却很脆弱。在人前就犹如戴着一张装有各种夸张饰品的面具,虽然好看却不耐用。小编不得不提醒你,当「装饰」变得越来越复杂的时候,你所承受的压力也会越大,在自我崩溃之前赶紧摘下吧。


C. 防毒面具
你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与人交往大都点到为止,因为很少和别人谈自己的事情,所以没有什么知心朋友。小编不得不提醒你,虽然带着这样的“防毒面具”能够避免来自外界的伤害,但是同时也会让你远离人群,尝尽孤独寂寞的滋味。所以,要慎重考虑这款面具给自己带来的得与失。


D. 人皮面具
你已习惯在人前说人话、在鬼前说鬼话,可以说得上是一个「易容」高手,别人看你就犹如雾里看花,怎么都无法摸透你的真身。小编不得不告诉你,「易容」多了,容易丧失真正的自我,在陷入迷途之前赶紧摘下吧。免得“人皮面具”带多了,就连自己原本是什么样子都想不起来,而最终迷失了自我。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