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心理测试:看你十年后你修炼成啥样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你认为用什么换取一段美妙的但不能永恒恋情是值得的?

金钱→2

时间→3

某段友情→4


2. 你认为用什么换取真挚的友情是值得的?
金钱→4
一次免费旅行的机会→3

一次升职机会→5


3.你会用什么方式赢得别人对你的信任?
说话办事够靠谱→4
真诚帮助对方→5

先信任对方,比如把自己的秘密告诉对方→6


4.你会用什么来换取异性的好感?
打扮自己→7
迎合对方→5

献殷勤→6


5.你觉得自己的恋爱经验怎么样?
丰富→8
一般→6

缺乏经验→7


6. 当你和陌生人说话时,什么状况会让你很尴尬?
对方很戒备自己→7
对方爱理不理→8

对方口气恶劣→A


7.陌生人对你怎么样,会让你很反感?
主动接近自己,称兄道弟→9
油腔滑调→8

不停问自己的个人私事→10


8.你对别人的责备,通常是什么口气?
稍微有点严厉→A
一般→B

不责备别人→9


9.你会怎么对待为你制造麻烦的人?
不理他→D
责怪他→C

自己也给他惹麻烦→A


10.你感到大多数人都不可信吗?
是的→D
不是→C

不知道→B



 

A. 你本质上还是向往着一种稳定的生活。你像水中的鱼不停的游来游去,并不是因为自己拥有那种“世人皆醉唯我独醒”的猖狂,而是在求存的时候,饱赏旅途中的醉人风景。十年后,现实生活中的你不会为生活所累,有着强大的经济后盾支撑,可能是自己赚钱自己花,另一种可能便是有男人在背后提供长期饭票。



B. 好像不能深谙世事,理想是高于现实的,上层建筑是高于物质基础的。你属于那种宁肯不买面包,也要买些CD;不吃饭,也要去听音乐会的人。你一向都秉承:腹有诗书气自华,所以你会常常饱读群书,广泛吸收各种知识与思想,属于很有内涵的人。十年后,你平常会呆在写字楼里,一边呷着咖啡,一边整 理文件,但当你情绪低落的时候,会选择去酒吧里面狂歌。

 

C. 一向都非常追求生活的品质。大家都知道,人靠衣装,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气质佳的话,那么你就得花费大量的钱财在这个上面,你是出了名的想要一炮而红的人,因此,你怎么会舍得不为自己花钱呢。十年后,你买东西的时候都是讲名牌,其它的什么都顾不上,当你听说有什么新的名牌的话,商店里出现的第一个顾客肯定是你啦。


D.你看到什么东西都想买,你从来都不懂得如何节制,你只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你喜欢的东西就会很想占有,你是不会考虑需不需要的,十年后,你喜欢上一个东西的时候,你已经失去理智了。你的占有欲那么强,这是导致你胡乱买东西的很重要的原因。但是,十年后的你,也有能力支撑自己的物欲。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