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你何时才顺风顺水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2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没有人不喜欢顺风顺水的生活吧,但是生活就是磨难多,仿佛一定要让我们通过试炼,才能到达彼岸一样,而有的人则是没有通过,一辈子也就那样了。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可以真的顺风又顺水呢?不妨来测测。


1、你是一个一直保持清醒头脑的人吗?

是的——转2题

不是——转3题

偶尔——转4题


2、你经常会关注一些朋友发的个人生活记录?

是的——转3题

不关注——转4题

偶尔——转5题


3、你现在并不喜欢跟人聊自己的感情?

是的——转4题

不是——转5题

一般——转6题


4、下面三个成语,你最喜欢的是?

高山流水——转5题

青山绿水——转6题

千山万水——转7题


5、你一直觉得自己的衣柜里,少一件衣服?

是的——转6题

并不少——转7题

少很多件——转8题


6、下面几个大导演,排在你心中第一的是?

周星驰——转7题

张艺谋——转8题

李安——答案A


7、如果你养了一只一般可爱的猫,你会天天拍它的照片吗?

会的——转8题

不会——转9题

偶尔拍——转10题


8、下面三道菜,你最喜欢吃的是?

麻辣小龙虾——转9题

红烧肉——答案A

干锅牛蛙——答案B


9、如果前面有一条小河,有三种船可以划过去,你会选择?

竹排——答案C

木筏——答案D

木船——答案A


10、下面三种类型的花,你觉得装扮在卧室最好的是?

勿忘我——答案B

郁金香——答案C

康乃馨——答案D


 


A、结婚之后
都说婚姻是一道分水岭,确实有一定的道理。有的人可能运气渐渐变差,而你是那种结婚之后,运气越来越好的人。结婚之后,你开始顺风顺水。因为一些麻烦的事情,有人替你承担了,你也有了更安适的生活,对自己的未来感到信心百倍。自己做出的努力,都会得到成倍的回报。


B、30岁之后
三十而立,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毕竟这个时间,可能已经结婚生子,可能在工作上有了更丰富的经验,可能也积累了一定的财富,第一桶金。不管是什么,你在三十岁之后,将会变得顺风顺水起来,因为你更加自信,更加有底气了,对于前方的未来,也看得越来越清晰和肯定。


C、40岁之后
如果你在30来岁的时候,感觉依然做事情都不是很顺利,大概是因为你的时机还没有到来,并不要紧。像你这种大器晚成的人,确实要待到一些时机来到,才能更好地成大事。40岁之后顺风顺水,一路走到年老,更好过于年轻的时候一帆风顺,但中年的时候就吃大亏,一蹶不振吧。


D、间歇顺利
你是一个比较多变的人,性格多变,运道也多变。有的时候,你挺顺利的,都没有出现什么大波折,有的时候,也可能会遭遇一些工作上的困境与危机……但是,不管是好运还是衰运,顺还是不顺,都不会持续太久,过了这个山,又会走一段平地,走完了平地又要继续爬山的节奏。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