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遇见哪种异性才能让你不枉此生?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似乎找一个对的人与自己白头偕老是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了,一辈子不长啊,所以身边的人必须是最适合的,这样才敢说出一句不枉此生。遇见的人或许很多,那么究竟怎样的人才是对的那一个?快来做做下面这道测试题吧!

测试题
当你要去参加一个朋友的婚宴,以下首饰你会选择哪一种?

A.颇具异国情调的腕镯

B.多层珍珠的项链

C.整套的水晶饰品

D.蓝宝石心形吊坠


A
颇具异国情调的腕镯
你的性格奔放外向,喜怒哀乐都不掩饰,从不遮掩你自己的任何,尽管是在难堪的事情,你也不会去遮掩,这样的你活得十分坦荡,那种富有冒险精神,对生活持积极乐观态度的异性特别对你倾心,他会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注在你身上,并认为能和你一起生活是件快乐的事,这种类型的异性会对你不离不弃。

B

多层珍珠的项链
你属于那种比较传统的人,喜欢家庭生活,而且气质典雅,不喜虚荣,对于你来说,你更喜欢实实在在的,不喜欢华而不实的,那种爱好诸多,有才、有能力又重视家庭的异性会对你感兴趣,而且他看中的就是你的内在品质。这样的异性认为你的内在美很可贵,所以他一旦选择了你,就会和你相伴一生。

C

整套的水晶饰品
你个性率真,单纯,情绪多变,且对感情生活很重视,往往会因为感情而冲动,这样的真实的你常常都不会是做作的人,那种经历过大风大浪、幽默开朗的异性才会十分迷恋你这样的性格,TA认为你能给TA带来世上难找的欢乐,假如这样的情人爱上了你,会对你很忠诚,很体贴。

D

蓝宝石心形吊坠
你身上的艺术气息比较浓厚,喜欢创作,而且想象力也很丰富,常常想象着常人所不能够理解的事物,那种感情细腻、性格温和的异性特别容易被你吸引,你对艺术创作特有的敏感,在TA看来是魅力十足的,这种类型的情人会对你死心塌地,而且会很宠爱你。

其实爱情里处得好不好,标准就两个字:不累。因为,对的人,不会让你觉得累。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