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试在恋人心中,你的哪些行为让他给你差评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2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对于一个老是不断问你私人问题的陌生网.友,你会怎么做?


A.不理睬他,让他自己在那说个够


B.敷衍应对


C.忍不住就大骂


D.直言自己不想说,然后拉黑



 

答案:


A. 你会因为太傲娇而得到恋人的差评

在恋爱的过程中,你总是想占上风为了保住自己的上风地位常常会对恋人表现出骄傲的一面来,有时候没有什么值得了不起的,你却要以居高临下的姿态去审视另一半。要求另一半做你的努力把对方当成是一个佣人,并没有看成是自己的恋人,如果你再不懂得去呵护疼爱另一半的话,可能就会因有差评变成退货退款。


B. 你会因为太过自我而遭到恋人差评

在恋爱的过程中,你常常只考虑到自己的问题,只顾及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对另一半没有太多的耐心,好像整个恋情只是为你而服务,对方,为了你而存在似的,其实你应该相信,爱情中的两个人是相互平等的,没有谁对谁更重要,双方只有做到互敬互爱感情才能够长久。


C. 你会因为太计较得失而得到恋人的差评

在恋爱的过程中,你常常都在算计,算自己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算对方收获了什么给予了什么?对你来说爱情好像变成了一场交易虽然不仅仅是物质上的交易但是在感情的付出上,你也非常的铢锱必较。一旦发现自己给出的爱,没有得到同样的回报,你本人也会灰心丧气,还会把这种情绪表现给另一半,让另一半知道你非常计较这些事情。


D. 在恋爱的过程中,你会因为,忽冷忽热得到另一半的差评

你的忽冷忽热给对方一种感觉就是你其实并不在乎对方对刚对你来说好像是可有可无的,这段感情就算失去了你也不会损失什么似的,其实恋人在你面前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因为你的忽冷忽热,对方常常觉得自己被伤透了心,很希望你能重视你们之间的感情,但是你好像永远,对这段感情都抱有一种无所谓的态度这一点必将找到另一半的差评。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