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你在异性眼中的第一印象!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3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茫茫人海中,能够遇见便是一种缘分。对于单身的男女来说,邂逅的人之中或许还会有命中注定的TA的存在。所以,不管是什么时候,我们都要收拾好自己的形象。尤其是给对方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要是有个浪漫的邂逅就完美了。那么,第一印象异性对你有否好评价?


根据每个选项后的题号,跳转到相应题目即可:


1、你认为浅黄色的心形图案比浅蓝色的更有初恋的感觉吗?

    是→2

    否→3


2、当你想要忘记烦恼时,是否觉得桔色的糖果比绿色的更适合调节情绪?
    是→4

    否→5


3、有两支笔,你认为比起深蓝色的笔,红色的更可能是油性笔?

    是→5

    否→6


4、你觉得红葡萄应该比青葡萄要贵吗?

    是→7

    否→8


5、你觉得香蕉比芭蕉好吃?

    是→9

    否→8


6、你觉得红苹果会比青苹果含更多的农药?
    是→8

    否→9


7、你觉得粉红色的花比黄色的花更适合摆在室内?

    是→10

    否→11


8、你觉得蓝色的花比黄色的花更容易枯萎吗?

    是→10

    否→12


9、你喜欢红色的花多于黄色的花?

    是→11

    否→12


10、你觉得菩萨比任何神都灵验吗?

    是→13

    否→14


11、你觉得命比运重要吗?

    是→13

    否→15


12、你认为红色的平安符比黄色的平安符更能为你还来财运?

    是→14

    否→15


13、你觉得将分手信放在黄色信封内比放在蓝色信封内更合适?

    是→16

    否→17


14、你认为用红色纸摺的飞机比蓝色纸摺的飞得远?

    是→16

    否→18


15、你觉得用浅蓝色的纸写信给他比用粉红色的好?

    是→18

    否→17


16、你觉得在地球发生巨大变化前月亮呈橘色的可能性大于紫色?

    是→19

    否→20


17、你觉得用红色笔写的“发” 比黄色笔写的“发”更让人产生赚钱的感觉?

    是→19

    否→21


18、你认为用红笔写的“爱” 字比用绿笔写更能传递真爱吗?

    是→20

    否→21


19、你觉得红色的箭头比黄色的更适合指引方向?

    是→A型

    否→B型


20、你觉得红色比蓝色更能代表箭靶的中心点?
    是→C型

    否→D型


21、你觉得把星星画成黄色比画成红色更合适吗?

    是→E型

    否→F型


↓↓↓↓↓↓今日测试答案看下面↓↓↓↓↓↓









=


=


=


=


测试结果 


A型:

你给异性的第一印象是大方而又容易亲近的,但也会给人一种游戏人间的感觉,让人搞不清楚你真正的感觉、想法。再加上你常只顾自己不停的说话或是一言不发,根本不给对方交流的机会,所以没有双向的沟通,当然不会有进展。慢慢学会倾听别人说话,收敛自己强势的态度,是你改变爱情运的不二法门。


B型:

你给人一种相当亲切的印象,如邻家小女孩般地惹人怜爱,所以让人没有戒心,很快就和你成为好朋友。但是由于相当的孩子气、可爱,因此男人都会忍不住把你当妹妹一样照顾,至于进一步地发展,似乎有点困难,因为没有一个男人会爱上自己的 妹妹。所以,偶尔也要摇身一变,作成熟女人状,让他知道小女孩也是会长大。


C型:

你给异性的第一印象相当好,温柔贤淑,有家教。一般男人都会忍不住想和你有进一步交往,所以你的身边不乏追求者。但是由于你给人的第一印象太好了如果进一步 交往时,这些反而成为沉重的包袱、压力。一旦让对方梦想破灭,则说什么也无法挽回,甚至会让对方有种被骗的感觉,所以不妨偶尔放下淑女的身段,平易近人,不要第一次见面就给对方有太高的期待,否则会容易把对方吓跑。


D型:

你在异性面前表现出来的态度,和真正的自己完全不同,常刻意矫柔造作的掩饰自己的决定,所以当真正开始谈恋爱时,会让对方不能接受真正的你,其实善意的欺骗是没有关系的,但过度地隐藏自己只会浪费彼此的时间。如果是真爱的话,他应当能包容你的一切,所以勇敢地摘下面具,以真实的自我面对他吧!


E型:

在异性眼中看来,你是一个认真而又一板一眼的人,所以异性缘很薄,其实你的内心世界热情如火,只是很少有人拿出勇气一探究竟。不妨改变一下自己,脸上多露出笑容,凡事不要过于严肃,让自已轻松一下也给别人善意的回应 ,相信爱情自然会随之而来。

F型:

你会给异性一种很沉默、文静的印象。但给他人一种消极、不开朗的感觉,没有人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些什么?不太喜欢表达自己的想法,但就是这种特质会给人一种 “神秘 ” 感,因此异性缘相当不错,可是,不要因为自己的优势而用情不专,否则最后可能会什么都得不到。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