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口+?”,测你最讨厌朋友向你借啥?

作者:less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2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平时都慷慨仗义,知道朋友向你借这个的时候?你就有点抗拒了?你最怕朋友向你借什么呢?


测试开始:

桌上有一张白纸,白纸上写着一个部首“口”,你认为自己会接着写出以下哪个字?据说很准!



结果分析:


哈:

你最讨厌朋友向你借钱,这并不代表你是一个小气鬼,只是因为你拥有更严谨的金钱观罢了。


喝:

你最讨厌朋友向你借人情、创意等无形的东西,你认为这些很难用价值去计算,不能有借有还。


叫:

你最讨厌朋友向你借便宜的小东西,你觉得连这个都要借,表示此人爱贪小便宜,且没有什么生活能力。


啊:

你最讨厌朋友向你借从别人那里借来的东西,因为你觉得多了一层责任,万一要是损坏或遗失,责任的归属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