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试丨你是一个几星级的马屁精?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1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拍马屁”究竟是一个贬义词还是一个褒义词?见仁见智吧!毋容置疑拍马屁是现今社会最有效的奉承手段,没有之一。谁都喜欢被赞美,只要被赞美的人听完你的赞美之词时表现开心,又何乐而不为呢?拍马屁也是一种技能,不是谁都能使其诠释得完美。一起来做个测试,看你是一个几星级的马屁精?


测试题目,你最喜欢一边吃饭一边做什么?



A.聊天


B.看电视


C.听歌


D.什么都不做,专心吃饭



查看测试结果↓↓↓



A.聊天

你是一个五星级的马屁精。在你看来“拍马屁”是一门沟通艺术,为了实现自己的欲望,根本不会被冠以“马屁精”的称号,重要的是,它能使自己收获很多。


B.看电视

你是一个四星级的马屁精。你拍马屁的方式比较含蓄,不会过于高调,但还是让人看出你的阿谀奉承,你感觉这是一种生存的本能,并不会排斥拍马屁这种技能。


C.听歌

你是一个三星级的马屁精。你拍马屁的功力并不算精湛,但你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小马屁,也是因为身处的环境中需要这样的技能旁身,自我安慰:不甘落后而已。


D.什么都不做,专心吃饭

你是一个还没入门的马屁精。在你看来,实力才是最真实的证明,你是一个非常知足的人,不喜欢竞争,尔虞我诈向上爬并不是你想要的。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