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塔罗测试  如何找回内心安全感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1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请选择一个让你看了很有感觉的色彩组合,不论是很喜欢或者觉得有感觉但不知道喜不喜欢,都算在内,选好了选项就可以往下对照答案




测试结果分析:


1、感情层面【学习付出 拥抱真爱】太爱自己,要学习怎么用对方想要的方式关爱对方。


色彩:黄色 粉红色 水蓝色


对应:黄色→ 面对情感时可以泰然自若的自信心。

粉红色→愿意付出爱的行动力。

水蓝色→透过沟通创造和谐感。


你希望得到一场人人称羡的好感情,在人前你总是不吝啬的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让你身边的人都被你深深的个人特质给吸引。因为你随时随地都希望给人最好印象的关系,所以在谈恋爱的时候,你会遇到的问题也会跟你自己有关系,例如,我这样会不会遇不到真命天子?我为了他做了这么多,他应该会觉得我很贴心等等,都以自己为主要考虑对象的问题。会这样考虑没有不好,当你在一个严以律己的状态中,保持检视自己的能力会让自我得到更好的提升,但当自己是处在感情的问题中,却都还只看到自己的问题时,就会使彼此在沟通、相处时无法得到共识。建议你在接下来的感情中,学习良好的沟通技巧,并且先好好的让自己消化跟你有关的问题后,把你的注意力放到对方身上,运用你最好的同理功能,感受对方的感觉,你会发现当你带着最体贴对方的方式跟对方相处时,你自己是非常轻松自然的,不仅不会想破头希望对方的心意能被你猜中,也能很快地发现对方要的很简单,他也很希望在感情中可以得到你完全的支持与陪伴,只要你不再担心自己的表现,自然就会表现出跟对方最甜蜜的互动。


2、金钱层面【财富管理 整合负债】薪水入不敷出、无法累积财富


色彩:紫色 白色 绿色


对应:紫色→学会承担自己所做的决定

白色→转换挫折、失败为动力

绿色→有诚意面对问题的核心


其实你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赚进大量财富,不仅自己有好的生活、连带着也可以支持、照顾身边的人,但遇到问题时,你的第一反应是,压力好大,你无法控制自己低落、难过的情绪,特别是在面对金钱方面的问题,你总是提不起劲来,这是因为你没有做好规划,总是会掉进去幻想中,头脑中充满着“如果.。.我可以。.”的想法。你对自己没有自己的能力没有信心,一方面钱赚不进来、另一方面一再的对自己的期待落空,你就掉进去挫折与失败中。建议你,让自己不在只是空想、做出完整的规划来,同时可以透过身边的各种资源让自己提升,网络、书籍.。.等。只要你想学习一定有机会,不要小看你自己,当两者同时进行,你的计划配合行动,最后在加上一颗拼命都要让自己成功的决心。你就不再被金钱困扰了!


3、健康层面【了解问题 调整作息】日常的焦虑导致睡眠困扰


色彩:橄榄绿 灰色 紫红色


对应:橄榄绿→累积过大的压力

灰色→清理自己的思绪

紫红色→深层的转


你的思考很缜密,对事情有独到的见解,你总是能够看见别人没注意到的小细节,让事情更趋于完美,也因此这些高标准让你也对自己的要求更高,在道德标准上也很重视,不让自己有错误出现。你会没有安全感,主要是因为自己,或是和自己相关的事情没有达到标准,让你心情充满担忧,认为自己应该要做些什么来使得事情能够符合自己的期望,你抱持的担心在事情解决之前,你很难放过自己,思绪不断的在打转,许多还没有发生的状况和穷担心都会被创造出来,让你一刻不得闲,也就造成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睡眠出现状况。要解决这样状况,必须了解整个问题的脉络和走向,最主要是将自己的标准稍微调降,或是让自己有努力做对一些决定,让你能安心地等待事情的发展,当你放下心来,身体和精神的紧张就会被纾解,就能够得到安定和平静,让你拥有好眠的夜晚。

  

4、事业层面【精益求精 提升专业】觉得没有发展空间,随时想要换工作


色彩:珊瑚色 蓝色 浅黄色


对应:珊瑚色→自我限制

蓝色→学习

浅黄色→自信


你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各个方面都有涉猎,但都只是懂些皮毛,没有真正懂得各个技术的精髓,在外行人眼里觉得你还满厉害的、甚么都会,但你很清楚自己的程度在哪里,自己并没有到很专业的地步,简单的问题你还能排除,有点难度的问题就没辙了。在工作上,你对自己的能力没有信心、不认为自己可以把工作做好,遇到瓶颈就开始三心二意想要换工作,没有想要试着想办法去解决问题,当你存有这种心态时自然无法突破现况,就算换了新的工作同样的事情还是会一再发生的,因为你没有意识到最根本的问题是什么。其实你的学习能力不错,只要肯用心钻研,一定能提升你的专业度,你能突破越多的瓶颈,也代表你的能力有大幅的提升,相对的能增加你对自己的信心,在工作上的发展空间也比以往宽阔多了、自然就能消除你对事业的不安全感。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